晴時多雲

一次看懂! iPhone 6s 哪裡厲害?

2015/09/10 09:55 文/記者陳宜豐/美國舊金山蘋果發表會現場報導

3D Touch 實用感壓觸控登場!操作更方便

這次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更新的最大重點,便是採用了已在蘋果智慧手錶上面出現的 Force Touch 壓力感應觸控功能,不過應用在 iPhone 6s 上的為進化版,稱做「3D Touch」。使用者可透過觸控的壓力大小不同,達到不同的功能操作。

使用者在使用 3D Touch 時,觸控面板感測使用者向下按壓的程度來進行不同的功能操作。

 

舉例來說,使用者可在解鎖畫面按壓,讓圖片開啟動態功能;或者可以透過按壓來處理單則郵件,接著回到原本收件匣。此外,過去切換不同的 App 時,需要按兩下 Home 鍵,現在只要按壓螢幕就可切換不同的 App;而長按 App 也可以立刻叫出快速功能。比如,長按 dropbox 就可直接上傳檔案、長按 FB 則可以快速打卡等。

【下頁】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相機大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