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出門很怕人擠人? 小小感應器讓你預知現場人數!

2015/08/03 15:2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每到週末假日,百貨公司總是人山人海,好吃的餐廳也要大排長龍,但有些人對於這種「熱鬧」可是敬謝不敏,現在就有一款專門的密度感測器,能夠感應哪裡的人多、哪裡人少,替這些喜歡遠離人群的民眾提供確切的數據,讓他們也能去外面喝喝咖啡享受一下放假的清閒,不會不小心跑到人多的地方。

每到假日百貨公司總是人滿為患。(圖片來源/記者林正方方土攝)

這款 Density 能夠有智慧且有效地偵測設定範圍內的人數,準確記錄進出某地方的人群流量,讓使用者能夠透過 App 知道哪裡人潮密集,就像現在的自動感應門一樣,需要安裝一個感應器來測量人數的變動,對於店家來說能夠隨時掌控顧客的流量,適時推出相應的促銷活動,Density 也是很好的工具。

Density 能夠有智慧且有效地偵測設定範圍內的人數,準確記錄進出某地方的人群流量。(圖片來源/Co.Design)

目前加州柏克萊大學已經在學校的體育館內裝置 Density 感應器,讓想運動的學生可以事先了解體育館的使用者數量,避免到了學校沒有器材可用。

如果 Density 能普及化,未來走在路上如果腿痠了,就能利用 App 找到一間尚有座位的咖啡廳休息一下,也不需要擔心餐廳人潮過多。(圖片來源/Co.Design)

假使 Density 感應器能普及,未來走在路上如果想找地方休息,又不想到人多的地方,就能利用 App 快速尋找適合的地點,無須擔心人潮過多、去了反而會更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