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陽光好毒! 用智慧比基尼提醒妳補防曬

2015/06/26 10:48 文/記者劉季清

陽光、海灘、比基尼!夏天正式來了!炎炎夏日,許多人一窩蜂去海邊戲水,不過毒辣辣的太陽很熱情也很無情,女孩們若是沒有做好防曬的話,曬成小黑人事小,要是曬到脫皮就嚴重了!為了讓女孩們盡情玩水也兼顧皮膚健康,法國新創公司 Spinali Design 推出一款智慧比基尼,會自動提醒女孩們哪時要補防曬,若曝曬過過久,也會貼心通知妳該找陰涼處休息一下。

毒辣辣的太陽很熱情也很無情,女孩們若是沒有做好防曬的話,曬成小黑人事小,要是曬到脫皮就嚴重了!(記者蔡宗憲攝)

這款比基尼上配有小型的紫外線偵測器,可測量陽光紫外線輻射,並透過藍牙與手機或平板溝通;這款紫外線偵測器具有防水特性,可用扣環固定在比基尼的前方,使用者可以放心下水玩耍。比基尼針對女孩們的皮膚類型來判斷目前的紫外線是否過強,並發送通知到相應的手機 App 裡,提醒女孩該補防曬了。這樣一來,就不必怕玩得太盡興以至曬傷。

法國新創公司 Spinali Design 推出一款智慧比基尼,會自動提醒女孩們哪時要補防曬。(圖片來源/Spinali Design)

還有一個相當特別的功能─「情人模式」。開啟這個模式後,比基尼會自動傳送通知到另一半的手機內,提醒他該幫你擦防曬乳了!是不是很貼心呢?

這款比基尼上配有小型的紫外線偵測器,可測量陽光紫外線輻射,並透過藍牙與手機或平板溝通。(圖片來源/Spinali Design)

每一件智慧型比基尼都可幫客戶量身定做,售價 149 歐元(約新台幣5223元),5 月起已發售,可透過 Spinali Design 網站訂購。另外還有一款同樣搭載感測器的海灘巾,每條售價約 99 歐元(約新台幣3470元)。

同樣搭載感測器的海灘巾,每條售價約 99 歐元。(圖片來源/Spinali Desig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