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室友賴床不開門?快裝懶人專用門鎖!

2015/07/05 12:13 文/記者譚偉晟

都睡到要入夢了,室友突然在門外大喊,忘了帶鑰匙請你快點救他,但你實在不想起床更衣走下樓嗎?為了讓懶人們可以不用再被室友抱怨都不協助開門,一款簡單好用的「LAZYLOCKS」門鎖,就算你在床上也能隔空開門!

LAZYLOCKS 是專門為懶人設計的搖控門鎖(圖片來源/indiegogo)

LAZYLOCKS 是一款可適用於常見門型的搖控門鎖,不需要將原本的門鎖移除即可安裝,只要六根螺絲就可以固定在門上。利用藍牙和 Wi-Fi 的方式進行遠端遙控,當你朋友開始打電話期盼你的救援,直接掛他電話然後開啟 App 開門,就可以倒頭繼續睡了。

利用 3 號電池供電,快沒電時會發出警示通知(圖片來源/indiegogo)

裝置上的 LED 燈會顯示門鎖目前是開啟或關閉,電源是由兩顆 3 號電池提供,可維持 2 個月的電力,在電力不夠時 App 與門鎖都會發出警訊。透過 App 設定,讓親朋好友有權限可以開關門鎖,而連接範圍分別是藍牙 10 公尺距離、Wi-Fi 90公尺距離,這段距離內都可以使用。但影片上無法確定其結構強度,這款裝置應該是定位為方便使用的次要門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