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音)蘋果 iPhone XS 開賣!人潮變少,「頭香」果粉爽獲加碼 XS Max!

2018/09/21 10:33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劉惠琴攝)

蘋果今(21)日正式開賣 iPhone XS、XS Max 兩款新機,同時在 101 直營店、電信三雄信義直營門市,皆舉辦盛大的首賣活動。信義威秀周邊除擠進上百名排隊果粉準備搶全台首發,101 蘋果直營店也有 20 位民眾提早在 8 點前進場搶貨。整體來說,現場首發人潮和去年 iPhone X 雖然差不多,但也確實有變少些。

相比過去中華電「果粉」人龍一度能排成「L」型、繞到另一邊,今年則僅約 40 位上下,排對人數約只有去年的 1/3。101 直營店則或許因首日僅開放預購用戶取機,加上多數用戶皆選擇寄送方式入手,8 點前的排隊民眾也沒有去年多,不過從現場看來,2個多小時內陸續有近百位果粉親赴門市領機。

中華電信「他」搶頭香,整整排隊5天!

中華電信今年第一位的「搶頭香」民眾 Mike ,早在週一(9/17)就來排隊,他也是排隊果粉中的大贏家!本來要買 iPhone XS Max 256GB 的他,除獲得中華電信加碼贈送的「頭香禮」 iPhone XS Max 512GB 版和 AirPods 一副,還超幸運地再抽中 Apple Watch Series 3 LTE 版,總價超過 7 萬元,也不枉他整整排隊91小時!

排隊5天,搶得中華電頭香的 Mike 說他過去也有排過演唱會門票的經驗,但最怕「手機沒電」,所以準備了 12 顆行動電源,至於盥洗,他直說擦澡換衣服就好。為了把手機送給「特別的人」,他認為一切都值得。

中華電信董座鄭優透露,今年一樣有為現場排隊的果粉準備消夜點心,同時播放影片讓用戶在排隊時消遣。自 2008 年 iPhone 在台首賣以來,中華電信亦已累積銷售超過 250 萬支,保持是台灣電信業 iPhone 銷售的龍頭。

中華電信行通分公司總經理陳明仕則稱,希望 iPhone XS 這類高品質產品能帶動 999、1,399 資費的綁約購機比例,進而拉升在「499之亂」中受到不少影響的 APRU(每戶平均帳單金額)。

台灣大有神秘嘉賓、遠傳頭香再送特別版

台灣大哥大事前提醒媒體有「神秘嘉賓」,果然請來亞運金牌郭婞淳到場,並贈送中秋禮給連續 9 年換機、今年再度搶得 iPhone XS 頭香的陳小姐。陳小姐說她想用iPhone X舊機折價換新機,以換約方式辦iPhone XS 256GB金色機款。

至於搶得遠傳門市頭香的邱同學,則是從零元 Android 機,存夠錢一次跳到 iPhone XS Max 銀色256GB版,打算刷卡分期付款。他目前還是研究生,所以請朋友19日週三下午先排,自己是週四上午6點才接班。遠傳贈送給頭香者的 iPhone XR 紅色版,他則打算拿來送長輩。

燦坤亦透露,新 iPhone 開賣半小時全台營業額即破千萬,中南部果粉更有 7 成選擇入手最貴的 iPhone XS Max 512GB 金色版。台灣之星因為採取預購制,沒有現場排隊搶頭香的活動,不過也表示預購表現跟去年 iPhone X差不多,大尺寸、大容量、金色都是熱門款。

中華電信頭香 Mike 一次拿到 iPhone XS Max 512GB 版、Apple Watch Series 3 LTE 版和 AirPods 三項贈禮(圖/記者黃敬淳攝)

(圖/記者黃敬淳攝)

(圖/記者黃敬淳攝)

(圖/記者黃敬淳攝)

郭婞淳與 9 年年資果粉陳小姐(圖/記者黃敬淳攝)

遠傳頭香邱先生過去只使用零元機,但這次一次升級成 iPhone XS Max(圖/記者黃敬淳攝)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XS 首波外媒評價出爐:相機有進步、但還不是頂尖!

拆解最大最貴 iPhone XS Max!驚見蘋果自製電源晶片首度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