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達電推出 HTC ONE MINI

2013/07/18 18:40 宏達電

透過 4.3 吋 HTC 智慧型手機揭開 HTC BlinkFeed 首頁 、 HTC Zoe 實境相簿及 HTC BoomSound 音響迷人體驗

HTC 18 日推出 HTC One mini ,將屢獲殊榮的新 HTC One 以輕巧風貌呈現,搭載 HTC BlinkFeed 首頁、 HTC Zoe 實境相簿及 HTC BoomSound 音響等重新定義智慧型手機使用體驗的創新功能。

新 HTC One (左) 與 HTC One mini (右)

新 HTC One 在全球市場廣受好評,目前已在全球 181 個國家上市、獲得 583 家以上電信夥伴熱烈支持,更榮獲多項業界大獎。新 HTC One 在全球年輕消費者族群間,將 HTC 品牌知名度提升至 87 % ,創造歷史新高,更有 94 % 新 HTC One 使用者認為這是一款值得推薦購買的智慧型手機,因此未來 6 個月內計畫要購買新 HTC One 的消費者比例成長一倍 。

HTC 身為創新平台的領導者,在這個關鍵時刻推出 HTC One mini ,滿足渴望擁有優質行動通訊體驗且能輕鬆放入口袋中的消費者。承襲新 HTC One 經典、具代表性的設計, HTC One mini 擁有 4.3 吋螢幕、 1.4GHz 雙核心處理器,整合最新 Android 作業系統與 HTC Sense ,為追求時尚外型設計與創新功能的消費者帶來 HTC 智慧型手機卓越體驗。

HTC 執行長周永明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成為智慧型手機的市場領導者,在推出風靡市場的新 HTC One 之後,能為這個絕佳的產品推出新家族成員- HTC One mini 。 HTC One mini 具備新 HTC One 所有廣受歡迎的元素,並擁有精緻輕巧且同樣引人注目的造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