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音樂創意工具 Logic Pro X 可由 iPad 操控

2013/07/16 21:41 Apple

Apple 今天發表最新的 Logic Pro 版本「Logic Pro X」,並提供特別為專業人士所設計的新介面及針對音樂人設計的全新創意工具,以及擴充的樂器與音效組合。

Logic Pro X 包括革命性的全新功能 Drummer ,可提供虛擬伴奏樂手,以各式各樣的的打鼓風格與技巧,自動隨著你的歌曲伴奏;以及 Flex Pitch ,可為音訊錄製提供整合式音調編輯。

Apple 還推出 Logic Remote :一種可從 iPad 播放及控制 Logic Pro X 的全新創新方式,賦予音樂人在室內的任何角落創作音樂及進行混音的靈活性。

「 Logic Pro X 是我們歷來最強大的版本,具備先進的工具與全新現代介面設計,可使專業品質的音樂創作流程更加順暢,」 Apple 全球行銷副總裁 Philip Schiller 表示,「音樂人將會愛上全新的創意功能,如 Drummer 、 Flex Pitch 、 Track Stacks 及 Arpeggiator 等。」

「 Logic Pro 對我們編寫及錄製首張專輯 Night Visions 十分重要,我們迫不及待想嘗試 Logic Pro X ,」銷量獲白金唱片的 Imagine Dragons 樂團吉他手 Wayne Sermon 表示,「我們喜愛 Logic Pro X 的全新設計,它的創意功能已激發我們的靈感,讓我們在巡迴演出時能創作全新曲目。」



Logic Pro X 採用全新時尚外觀設計,同時保留並擴充專業使用者所仰賴的威力與功能。

簡潔流暢的介面可供取用先進的工具與功能,以進行更多技術性工作,也可加以隱藏讓音樂人專心創作。

Flex Pitch 更可協助使用者修正走音的人聲,甚至透過操控音訊波形中的個別音符,變更所錄製的音訊旋律。 Track Stacks 提供將多個音軌整理收合為一功能,也可用於建立豐富、層疊的樂器。

Smart Controls 提供單一動作操控多個外掛模組與參數,以進行快速且強大的音效設計。功能提升的 Mixer 則透過提高訊號流與動態效果的能見度,以及操控音頻插入更快的方式等,大幅提升管理混音區段的效率


Logic Pro X 提供一組全新的創意工具以進行歌曲創作與音樂製作。 Drummer 可回應使用者指示,呈現專業製作、擬真的鼓聲音軌,並可用搖滾、另類、歌曲創作及 R & B 等類型演奏數百萬種獨特的節奏。 Drummer 收錄了一些業界頂尖伴奏樂手及錄音工程師的演奏及音效,包括曾與 Rolling Stones 、 Bruce Springsteen 及 David Bowie 等共事的著名混音師 / 製作人 Bob Clearmountain 。

全新的 Drum Kit Designer 外掛模組針對搭配使用 Drummer 而設計,提供專業錄製的小鼓、中鼓、踏鈸和鐃鈸等不同組合的功能,建立專屬的自訂組合,包括混音、匹配及微調,以找到最適合歌曲的鼓聲。

Logic Pro X 透過更多全新樂器擴充 Logic Pro 豐富的合成器與鍵盤組合。

Arpeggiator 是 9 個全新的 MIDI 外掛模組之一,並可將簡單的鍵盤和弦轉換成華麗的演奏。全新的 Retro Synth 會模擬 70 及 80 年代一些最流行的經典合成器音色,而 Vintage Keyboards 則透過精細的音色調整控制,提供擬真的電鋼琴、 B3 風琴及 Clavs 等聲音。

Bass Amp Designer 可讓貝斯樂手使用復古及現代的貝斯擴大器,搭配可設定以建立自訂貝斯設備的音箱與麥克風進行彈奏及錄音。 Logic Pro X 還具備全新 Sound Library 與更新的循環樂段組合,以及超過 1,500 種樂器及音效的 Patches ,讓人能更有創意地運用 Track Stacks 、 Smart Controls 、 Arpeggiator 及其他全新外掛模組。

Logic Remote 是一種全新創新方式,透過使用 iPad 來延伸 Logic 的創意威力。可將 iPad Multi - Touch  顯示器發揮到淋漓盡致, Logic Remote 提供使用者一種全新的方式,可在室內的任何角落以 Logic Pro X 進行錄音、混音,甚至是演奏樂器,進而將其 iPad 轉變成鍵盤、鼓墊、吉他指板、混音面板或傳輸控制器等。

MainStage 的重大更新 MainStage  3 是 Logic Pro X 適用的現場演奏搭配應用程式,可將 Mac  轉變成現場演出設備,輕鬆就能將錄音室的音效帶上演唱會舞台。 MainStage 3 具備全新使用者介面並與全新的 Logic Pro X 外掛模組、 Patches 及 Smart Controls 相容。

價格與上市時間 

Logic Pro X 與 MainStage 3 即日起在 Mac App Store  發售,價格分別為 199.99 美元 (美國) 和 29.99 美元 (美國) Logic Remote 即日起可在 App Store 免額外付費下載。如需系統需求與相容系統的完整列表,請造訪: www.apple.com/logic - pro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