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金曲獎頒獎典禮實況全球直播 YouTube 台灣首頁看

2013/07/05 23:15 谷歌

與多方夥伴合作 攜手將華人流行音樂推向國際舞台 


在眾多樂迷引頸期盼下,全球華人流行最大音樂盛事、素有「台灣葛萊美獎」之稱的第 24 屆流行音樂金曲獎即將於本周六( 7/6 )揭曉得獎名單。繼去年首次直播金曲獎後, YouTube 今年再度接下典禮直播重任,並與文化部合作,攜手三立都會台、東風電視台與台灣品牌麥香,讓全球用戶能以更優異的直播畫質,在 YouTube 台灣首頁、第 24 屆流行音樂金曲獎 YouTube 頻道與 Google 台灣 Google +專頁同步觀賞金曲獎全程精彩轉播,這也是金曲獎首度跨多螢幕連線直播,將華語流行音樂實力透過 YouTube 向全球觀眾發聲、推向國際!

去年 YouTube 首度直播金曲盛會,成功吸引數萬名用戶在線上同步觀賞。為提升用戶的觀賞經驗與品質,今年除了直播畫質提高到 720p (解析度 1280 × 720 )的 HD 高畫質外,直播規模更延伸至 YouTube 台灣首頁、 Google 台灣 Google +專頁,讓全球網友都能參與這場年度音樂盛事。另外網友們更可零時差地利用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行動裝置在 YouTube 金曲獎頻道一睹星光熠熠的星光大道與精彩典禮實況。

除了 YouTube 的網路直播外,本屆金曲獎首度與三立都會台及東風電視台合作,以三立都會台 live 首播、東風電視台重播的方式,為關注金曲獎的觀眾提供多樣化的收視選擇。頒獎典禮結束後,完整典禮影片也將立即被上傳至第 24 屆流行音樂金曲獎 YouTube 頻道,讓當天錯過直播的觀眾也能重溫典禮的每一個精彩片段。

今年 YouTube 金曲獎直播活動也首度與台灣品牌麥香合作,在 YouTube 金曲獎頻道播放特別為金曲獎設計的影音廣告,讓企業能與 YouTube 攜手支持並發揚台灣文創娛樂產業,進而加深品牌與觀眾間的連結。結合麥香的品牌優勢與 YouTube 的平台資源,全球用戶得以體驗更優質的金曲獎直播品質,並達到更廣大的宣傳效益。未來 YouTube 將持續開發與不同產業品牌夥伴的創新合作模式,透過 YouTube 無國界的影響力擴大品牌價值,為夥伴拓展更多商機。

華人流行音樂已是全球樂壇不可忽視的一股強大勢力, YouTube 透過開放、多元的影音平台與尖端的直播串流技術,協助華語流行音樂躍上國際舞台。今年 YouTube 首度與文化部和台灣品牌麥香合作,並與三立都會台、東風電視台等 YouTube 在台灣的重要電視台合作夥伴接力輪播金曲獎頒獎典禮,多方傾力整合資源,放大活動宣傳聲量,在多元化平台上綻放華人音樂的巨大音樂能量!


「第 24 屆流行音樂金曲獎頒獎典禮」 活動直播資訊

直播時段

  • 金曲獎星光大道+金曲獎頒獎典禮: 7 月 6 日(週六) 18:00 - 22:30

直播頻道(金曲獎星光大道+金曲獎頒獎典禮全程直播)

  • YouTube 首頁
  • 第 24 屆流行音樂金曲獎 YouTube 頻道
  • Google 台灣 Google +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