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P 全力支持東方夢工廠

2013/06/26 15:27 HP

HP 宣布成為東方夢工廠( Oriental DreamWorks )的官方技術合作夥伴。東方夢工廠是由華人文化產業投資基金( CMC )的合作夥伴與美國好萊塢夢工廠動畫所合資創立。東方夢工廠將成為一家在中國發展的家族品牌,持續不斷地在中國本土創造出獨一無二、創意無限的作品,為中國及全世界的觀眾提供娛樂享受,而公司將設置於上海。

HP 公司與夢工廠動畫 SKG 合作已逾十年,而此次 HP 與東方夢工廠的合作足以顯示雙方合作關係更進一步。透過 HP 的技術支援,夢工廠動畫成功實現從傳統動畫企業邁向現代數位化娛樂公司的策略轉型。

HP 為夢工廠動畫生產的眾多動畫巨作,提供頂尖技術及解決方案的支援,也合作製作出許多風靡全球的動畫電影作品,包括《功夫熊貓》系列電影、《鞋貓劍客》、《史瑞克》系列電影和《馴龍高手》等。東方夢工廠還預計將與夢工廠動畫合作出品下一部動畫巨作《功夫熊貓 3 》,而這將是兩家公司的首部合作動畫作品。

HP 總裁暨執行長 Meg Whitman 表示:「夢工廠是全球最偉大的電影企業之一,利用優秀技術,創造出無與倫比的用戶體驗。我們非常高興能與東方夢工廠攜手邁向這全新旅程,在中國創造出世界級的頂尖動畫機構。」


強大的 HP 生態系統

作為中國最大、最先進的動畫生產基地,東方夢工廠將更迅速地滿足快速成長的市場需求。而中國動畫市場的年成長率約為 30 %。

在與 HP 的合作中,東方夢工廠將採用 HP 獨家完整解決方案和產品組合,其中包括由 HP Moonshot servers 、 HP StoreAll 9700 與 StoreServ 7000 以及 HP 網路系統組成的 HP 融合式基礎架構( HP Converged Infrastructure ),以及 HP 公有雲與私有雲技術。這些產品的組合將無縫協同合作,為東方夢工廠幕後製作團隊提供從資料中心到工作室的完整解決方案,使得東方夢工廠得以為藝術家們提供領先的世界級技術,創造出更為流暢的創意空間,大幅降低停機時間。

東方夢工廠也將善用 HP 最新推出的眾多創新技術與產品,包括 HP ElitePad 900 、 HP Z1 和 Z820 工作站,以及 HP flow 數位多功能印表機、數位化及印刷服務等,這些產品與技術將讓創意發揮到極致,創作出更多精彩可期的動畫電影。

夢工廠動畫執行長 Jeffrey Katzenberg 表示:「 HP 始終是值得信賴的合作伙伴,雙方攜手合作,讓我們得以創造出一系列創新作品,和引人入勝的故事。當我們積極拓展這龐大且如此快速發展的區域市場時,優先選擇 HP 作為東方夢工廠的技術合作伙伴,對我們事業的成功至關重要。」


關於夢工廠動畫公司 DreamWorks

夢工廠動畫為全世界觀眾創造高品質的娛樂作品,包括 CG 動畫影片、電視特別節目、影集、現場娛樂以及線上虛擬世界。其擁有世界級的創意才人,堅強且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以及先進的影片製作技術。夢工廠曾被財星雜誌( FORTUNE ® Magazine ),連續兩年評選為「全美百大最佳就業公司」之一,在 2013 年的評選中更榮獲第 12 名。夢工廠所有的動畫片現皆以 3D 技術製作,至今共發行過 26 部動畫片,包括史瑞克( Shrek )、馬達加斯加( Madagascar )、功夫熊貓( Kung Fu Panda )、馴龍高手(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鞋貓劍客( Puss In Boots )以及捍衛聯盟( The Croods )亦擁有其專營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