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旗艦機 GALAXY S4 韌體更新

2013/06/25 15:19 三星

「 S Health 健康生活」全面中文化 健康服務全面升級

三星電子 GALAXY S4 自上市以來即獲得消費者熱烈迴響,上市不到一個月即創下全球千萬台的傲人銷量,更成為品牌銷售最快最好的機種。為因應消費者對智慧型手機黏著度的提升,並滿足其 APP 安裝、下載及影音儲存量的需求,三星宣布 GALAXY S4 全面韌體升級,預計於 6 月底起陸續開放 Samsung Kies 及 FOTA (註一)線上升級,升級之後使用者可將 APP 安裝於記憶卡中(註二),並透由記憶卡儲存空間執行應用程式,讓使用者無論渴望享有多元應用服務、用多媒體紀錄時光、處理生活庶務都能更加便利不受限,帶來無限完美的行動通訊使用經驗。

此外,日前 GALAXY S4 內建的獨家 APP 「 S Health 健康生活」也已經升級,讓使用者可直接以繁體中文搜尋並記錄食物卡路里以追蹤每日飲食,精準計算卡路里攝取量並確實監測健康狀況,讓 GALAXY S4 的「 S Health 健康生活」成為使用者最貼心的健康小管家。

此次韌體升級再次展現三星電子始終以提供消費者最佳軟體服務為目標,升級後的智慧服務將帶給消費者更便利與貼心的行動生活。

註一: FOTA 依序開放升級更新。
註二:需視 APP 開發商是否限制使用者將 APP 安裝在記憶卡而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