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oshiba 全新 Canvio Slim II 外接式硬碟

2013/06/19 18:12 Toshiba

外型洗鍊、時尚 無論何時何地都能輕鬆存儲、分享與備份資料

小型硬碟機領導廠商台灣東芝數位資訊股份有限公司於 19 日正式發表 Canvio Slim II 攜帶式硬碟。最大 1TB 的大容量搭配僅僅 12.5 mm 的厚度讓 Canvio Slim II 成為市面上最大容量兼具最輕薄短小的攜帶式硬碟之一,第二代更新增可以遠端存取與檔案分享的功能。這項外部備份與儲存的完整解決方案非常適合攜帶 Ultrabook 、筆記型電腦的使用者。

台灣東芝數位資訊股份有限公司行銷部資深經理柏原隆介表示:「第一代的 Canvio Slim 一推出就非常受歡迎,尤其是 Ultrabook 的使用者,因為它的設計非常洗鍊。現在我們更自我挑戰、精益求精,讓外接式硬碟的傳輸功能、輕薄美型更上一層樓。尤其,我們在盡量不變動尺寸的情況下將容量擴增為 1TB ,並增加便於遠端儲存、取用與分享的功能,讓 Canvio Slim II 成為最終的行動儲存解決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