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amsung ATIV Book 9 率先搭載 SideSync 跨界技術

2013/05/28 17:27 Samsung

智慧串聯筆電、手機生活 極致完美登場

三星電子宣布旗下搭載 Windows 作業系統的筆記型電腦,將正式命名為 ATIV 系列。同時,向來以跨界技術引領科技潮流的三星電子,也公布未來 ATIV 全系列筆記型電腦將搭載三星創新之 SideSync 智慧科技,讓使用者輕鬆串聯 ATIV 系列筆電和 Samsung GALAXY 系列手機,跨界體驗更高效便利的智慧生活。今日首先推出 Samsung ATIV Book 9 ,承襲 9 系列筆電極致完美的頂級工藝設計,搭載 Windows 8 作業系統,兼具時尚外觀與高效能,是重視自我形象、追求卓越品味的專業人士不二之選。

預載 SideSync 技術的全新 Samsung ATIV Book 9 ( NP900X4C - K01TW )建議售價 NT$57,900 元,即日起開始販售(註一);消費者凡購買全新 ATIV Book 9 ( NP900X4C - K01TW ),現場買就送三星無線滑鼠和公事包。 Samsung GALAXY 系列手機用戶購買,憑手機 IMEI 碼與 ATIV Book 9 購買憑證上網登錄,即贈 Lifetrons 迷你揚聲器乙個(市價約 NT$1,560 元)。

(活動網址: http://member.samsung.com.tw/vip/index.asp 。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敬請把握。台灣三星電子保有修改活動及贈品等細節的權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