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推出全新 α 數位單眼相機 A58

2013/05/28 15:46 Sony

強悍規格的 A58 搭載最新 2,010 萬畫素 Exmor APS HD CMOS 感光元件,以及強化的 BIONZ 影像處理引擎,即使遇到低光源的拍攝環境,仍能展現清晰影像品質。感光度從 ISO100 到 16,000 ,絕對能從容應付夜晚景色或昏暗室內的低光源場景。精采畫面稍縱即逝, A58 擁有創新的半透明反光鏡,讓拍攝時反光鏡無須升起,光源可直接進入感光元件中,提供更高的連拍速度,使用者可盡情享受連拍樂趣,即使是初次使用數位單眼相機的入門新手,也能深刻感受超越隨身小相機的影像水準,享受媲美高階數位單眼相機的使用經驗。

對於拍攝難度較高的動態影像, A58 擁有高達 15 點自動對焦的高性能表現,新增鎖定追蹤對焦功能,並透過智慧型增距鏡連拍優先 AE 模式,完美實現每秒高速八連拍功能,無論是拍攝運動場景、戶外生態觀察或家庭聚會,皆能捕捉到生動清晰的瞬間,完整呈現所見過程;內建 SteadyShot INSIDE 強化防手震功能,讓使用者自由選擇在慢速快門或高倍變焦設定下進行拍攝,即使是長焦特寫也能徒手拍出高銳利度的作品。

α【A58】數位單眼相機搭配【SAL1855】鏡頭產品圖

α【A58】數位單眼相機搭配【SAL1855】鏡頭產品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