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SI C 系列多媒體筆電 - Computex 2011

2011/05/30 19:32 MSI

MSI 微星科技於 Computex 會場上,展出採用 Intel 第二代 Core i 處理器的 CX480 與 CX640 筆記型電腦,以及採用 AMD 新一代處理器平台的 CX670 筆電,新世代處理器平台為你提供超強悍的運算效能。

MSI 微星科技於 Computex 2011 展出新一代 C 系列多媒體筆記型電腦,包含 15.6 吋的 CX670 、 CX640 ,以及 14 吋的 CX480 。其中, CX480 與 CX640 筆電皆搭載 Intel 第二代 Core i 處理器與 nVidia GeForce GT 520M 獨立顯示卡;而 CX670 筆電則採用 AMD 新一代處理器平台,強化系統的運作效能。

MSI 微星科技 NB 全球業務處處長郭緒光表示,新一代 C 系列多媒體筆電腦,強化了系統的資料安全防護,以 CX640 與 CX480 為例,就搭載了 Time Stamp 備份還原軟體,只要輕輕按下一個按鈕,在短短的數秒鐘就能完成備份與還原的動作,更神奇的是, Time Stamp 還能自由設定自動備份的周期,只要時間一到,最短只要 10 秒鐘就能完成資料備份的動作,甚至不用開機就能執行系統還原,將系統回復到健康的狀態。


CX640
極致效能,飆速登場

搭載 Intel 第二代 Core i 處理器: CX640 與 CX480 筆電搭載 Intel 第二代 Core i 處理器,不同於上一代,大幅提升運算的效能。此外,透過微星獨家的開機技術, CX640 筆電的開機時間就是比起傳統的筆記型電腦快上兩倍,大幅減少使用者等待開機的時間。*實際開機的速度受使用者設定環境影響。

MSI 獨家 GPU Boost 科技: MSI 獨顯機種 CX640 與 CX480 筆電,配置 nVidia GeForce GT 520M 獨立顯示卡,內建 1GB 顯示記憶體,更支援 DirectX 11 。此外,在 MSI GPU Boost 技術加持之下,為您全自動切換繪圖晶片,當筆電在運行高負載的應用程式時,系統會自動切換成獨立顯示卡模式,提供強悍的繪圖效能,若執行一般文書作業或網頁瀏覽工作時,則會自動轉回整合式繪圖晶片模式,大幅節省電力消耗,幫助您在效能與續航力之間取得完美平衡。

USB 3.0 連接埠與 Bluetooth 3.0 藍芽傳輸: MSI CX670 筆電配置最新的 USB 3.0 連接埠,傳輸速率最高可達 4.8Gbps ,高出 USB 2.0 埠 10 倍之多的傳輸效能。 CX480 筆電則是配置新一代藍芽技術 Bluetooth 3.0 ,傳輸速度高達 24Mbps ,是前一代 Bluetooth 2.1 傳輸效率的 3 倍。 CX640 則是可以同時選購 USB 3.0 連接埠與 Bluetooth 3.0 藍芽技術,強化有線與無線的傳輸速度。


最佳的影音多媒體夥伴

SRS PC Sound 劇院級環繞音響技術: CX640 、 CX670 與 CX480 筆電配置新一代 SRS PC Sound 技術,不管是採用內建或外接喇叭,甚至是耳機等揚聲器裝置,都能夠拓寬整體聲場,還原音源的本質,提供自然且逼真的環繞聲效體驗,滿足消費者體驗享受前所未有的極致音效。
新一代 Cinema Pro 技術: CX670 筆電還擁有超強悍的影音處理效能,在微星科技獨家的 Cinema Pro 技術的專業調整下,更能呈現最完美的影像表現,當您在觀賞影片之前,只要按下 Cinema Pro 快捷鍵,便會馬上切換成電影模式,讓螢幕畫質更清晰、色彩更豐富,立刻沉浸在電影世界中流連忘返。
多項最高 HD 規格硬體: MSI CX640 、 CX670 與 CX480 筆電,採用 16 : 9 黃金比例劇院級 LED 寬螢幕,除了色彩亮麗外,觀看 HD 影片沒有螢幕上下兩條擾人的黑幕、完全不失真。此外, CX670 筆電更採用解析度達 720p 等級的 Webcam ,跟親友聯絡視訊時,也能擁有高傳真與流暢不停滯的亮麗畫質。


資料防護,滴水不漏!

獨家 Time Stamp 備份還原軟體:備份、還原不再是件麻煩的事了,微星科技在 CX640 與 CX480 筆電首度搭載 Time Stamp 備份還原軟體,只要輕輕按下一個按鈕,在短短的數秒鐘就能完成備份與還原的動作,更神奇的是, Time Stamp 還能自由設定自動備份的周期,只要時間一到,最短只要 10 秒鐘就能完成資料備份的動作,甚至不用開機就能執行系統還原,將系統回復到健康的狀態。
安全氣囊等級的硬碟防護設計:傳統筆電的機構設計,通常將硬碟設置在機身的邊角,如果筆記型電腦因意外掉落,有可能會直接衝擊到邊角,對硬碟造成嚴重的衝擊,為此,微星科技在 CX640 筆電的機構設計中,特別將硬碟設置在非機構的邊角,這麼一來,更加強化硬碟的防護。不只如此,微星科技還在硬碟的四周分別放置四片緩衝墊片,如同安全氣囊般,減緩震動的衝擊,提供更滴水不漏的硬碟防震保護。
MSI 微星科技詳細展出活動訊息如下:

MSI 主展示區:南港展覽館四樓 L607 , 5/31 - 6/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