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3 LG Smart TV 全系列新上市

2013/05/09 18:12 LG


Triple XD Engine 影像技術再進化
高對比細節 清晰動態畫面 自動化白色調整 呈現生動完美畫質

LG 新一代智慧型電視採用全新的 Triple XD Engine 影像晶片,可完美呈現更接近真實的色彩、更精細的對比以及更清晰的影像畫面,讓消費者體驗最頂級的視覺饗宴。此外, Super Contrast Booster 高對比強化也大幅提高畫面的對比與亮度。 Dynamic Scanning 高速動態掃描則可加速回應時間,消除動態移動時所產生的模糊現象,帶來絕佳清晰的畫質,將影像銳利度提高至全新的層次。 Active Noise Reduction 降低畫面雜訊,呈現水晶般清晰畫質。 Dynamic Clear White 自動化白色調整,將白色影像自動調整成趨近真實的白色,讓色彩更自然;先進 IPS 面板提供超廣闊的可視角,任何角度都能輕鬆觀看生動逼真的畫面。

LG Smart TV 搭配新一代智慧遙控器 Point、Draw、Speak、Wheel 功能及Universal Control 整合控制,大幅精簡遙控器操作步驟


使用介面人性化 自由編輯專屬自己的 Smart TV
領先業界持續開發 豐富 APP 讓使用者體驗更精彩

LG Smart TV 採用簡潔整齊、分類清楚的 Home Dashboard 智慧介面設計,除了提供最簡單直覺的操作外,消費者也可依照自己的喜好編輯調整、打造專屬的個人 Smart TV 介面。

LG Smart TV 支援 Smart Sharing 功能,開啟手機 Miracast 功能,即可快速地將手機內容分享至電視

為提供消費者更多樣化、更豐富的內容選擇, LG 持續致力開發不同類型智慧娛樂內容,目前共有 17 個 CP 特級服務與 535 個 APP 應用程式,包含教育、娛樂、遊戲、生活、新聞資訊等五大類別。而台灣在地開發的服務包含蘋果動新聞、 LiTV 、 she.com 、 yam 蕃薯藤、 udn tv 、三竹股市頻道、公視、 iKala 等,都持續提供最新、最豐富的精采內容。

LG Smart TV APP 詳細內容請參考 LG Smart World 網站:
http://tw.lgappstv.com/appspc/main/main/main.lg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