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13 LG Smart TV 全系列新上市

2013/05/09 18:12 LG


新一代 Magic Remote 智慧遙控器
Point 、 Draw 、 Speak 、 Wheel 操作隨心所欲 成就真正智慧電視

LG Smart TV 搭配新一代的智慧遙控器,擁有 Point 智慧點選、 Draw 智慧手寫、 Speak 智慧聲控及 Wheel 智慧滾輪功能、 Universal Control 整合控制,大幅精簡遙控器操作步驟,輕鬆傳遞指令,讓消費者無論看電視或上網,使用起來都能更便利、更 Smart !

LG 發表 2013 年 Smart TV 全系列新款,搭配新一代智慧遙控器、個人化介面、豐富精采的智慧娛樂內容,以及將行動裝置與電視進行雙向分享的 Smart Sharing功能

  • Point - 智慧點選:移動智慧遙控器,畫面上的游標會同步移動,能輕鬆點選與輸入文字。
  • Draw - 智慧手寫:手持智慧遙控器以手勢進行快捷操作,在空中畫出數字即可轉台。
  • Speak - 智慧聲控:全新智慧遙控器可辨識消費者說出的關鍵字以搜尋想要的資訊。(支援中英文等)
  • Wheel - 智慧滾輪:使用智慧遙控器上的滾輪,即可上下拉動畫面靈敏操控,一指搞定。
  • Universal Control -整合控制:使用智慧遙控器可同步操控其他影音設備(限 LG 家電指定型號)

台灣 LG 電子董事長金柄亨表示,憑藉領先的影像技術與智慧功能,有信心LG產品將領導新一代的電視風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