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聯強國際代理及在台發售 Xbox 360 《女神騎士團》及《怒首領蜂最大往生》

2013/04/29 17:06 聯強國際


DoDonPachi Saidaioujou 《怒首領蜂最大往生》

《怒首領蜂最大往生》為 Xbox 360 模式帶來新遊戲劇情與專屬角色:「元素人偶電子研究所」正在進行製造究極「元素人偶」的實驗。計畫名稱叫做「春麗」,製造的方針是「以人類事務為第一優先,盡可能提供協助」。在研究人員的努力之下,研究所製作出「陽菜」與「櫻夜」兩台試作機。為了學習「人類第一」的觀念,陽菜與櫻夜宛如姊妹一般,與研究負責人過著平凡的生活,同時為了提升侍奉主人所需的強大戰鬥能力,兩人互相視對方為假想敵進行模擬訓練。

然而「春麗」計畫卻發生了變數。陽菜自己思考出「人類會消滅人類」的結論,思想開始陷入自相矛盾的情況。因此實驗立即中止,陽菜被凍結,櫻夜也以需要蒐集資料為由,停止活動並由研究所回收。期間陽菜失控暴走,研究室被全部摧毀,而陽菜在事後不知去向。數年後,機械化的外星人「怒首領蜂隊」持續向地球發動猛攻,然而其領導者卻是名為「陽蜂」的元素人偶,而櫻夜接到將其擊墜的命令。兩個元素人偶的命運再度交會,最後會走向甚麼樣的結局?

《怒首領蜂最大往生》除了承襲《蜂》系列一貫的風格,還加入了全新的「服裝系統」,同時世界觀也是《蜂》系列有史以來最酷炫有型的。音樂由經手過《怒首領蜂大往生》、《怒首領蜂大復活》音樂的 Basiscape 公司負責,而人物設計為人氣插畫家「凪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