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隨著行動裝置的普及 BYOD (Bring Your Own Device ) 的下一步

2013/04/22 18:51 英丰寶資訊

隨著行動裝置的普及,員工攜帶自己的裝置上班( BYOD ; Bring Your Own Device )成為現代辦公的趨勢。根據 Forrester 針對全球一萬名資訊工作者的調查發現,隨時隨地使用自己行動裝置的工作者從 2011 年的 23 %成長至 2012 年的 29 %, 2013 年 BYOD 的趨勢會持續擴長; Gartner 的研究指出,到 2018 年 70 %的專業人士會使用個人的智慧型裝置於工作上。 InfoPower 因應 BYOD 的趨勢,從原本 B2B 商業智慧軟體的 QuickCORE 、企業行動應用 App 平台 MobileReport ,跨足到 B2C 的個人生產力 App - Nextep ,方便知識工作者在 BYOD 的趨勢環境中能兼顧工作與生活。

 

Nextep 為一款結合 Showroom 、瀏覽器與檔案管理功能的 App ,使用者可以同時將工作以及私人的檔案分門別類整理至 Nextep 中。運用 Nextep 圖像化界面的特性,向客戶簡報或建立自己的行動作品集、珍藏。 Nextep 的超級瀏覽器( Super Browser ),協助使用者很便利地"剪貼"網站中的內容,不論是圖片、文件、影片、網頁都可以很輕鬆地保存起來。由於 Nextep 支援多種檔案類型,使用者可以很方便地將不同來源、不同類型的資料,例如 Office 文件、 PDF ...等等,整合至一個 App 中。

由於 Nextep 的架構靈活,使用者可以自行建立類別並管理類別中的檔案,各行業的專業人士都可以依據不同的需求應用於各式各樣的情境中。使用者可以運用 Nextep 筆記、簡報或是收集旅遊、美食、設計...等日常生活中的靈感,為 Nextep 的應用方式創造各種的可能性。

英丰寶資訊總經理林哲斌表示:「資訊科技應以人為本,人離不開生活, Nextep 即扮演著連結工作和個人生活應用的橋梁,創造平板電腦與智慧型手機的深度個人應用價值,讓知識工作者可以在同一個 App 上同時處理公務與私務。」

Nextep 為一款免費的 App ,目前支援 iPad 版,未來將陸續發表 iPhone 、 Android 平板、 Android 手機版本。 Nextep 不僅協助知識工作者隨時隨地運用自己的行動裝置於工作上,可創造雲端、家庭、或個人儲存服務的大量需求,帶動台灣的儲存設備、 NAS 廠商、平板電腦廠商、手機廠商、通路商衝向另一波的成長。 Nextep 目前計劃與硬體廠商結合,以期未來共同開創台灣軟硬體廠商合作的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