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lla 打造 New HTC One、Sony Xperia Z 絕配手機包

2013/04/02 16:24 Golla

想擁有 New HTC One 、 Sony Xperia Z 等潮夯新機? 別忘了 Golla 時尚手機包款,全面保護最新潮夯手機,帶給你個人專屬的時尚魅力!

近日來各式新款手機陸續上市,造成市場搶購熱潮; Golla 貼心建議,智慧型手機產品由於設計精密,價格也不便宜,既然擁有了它們,當然就要給它們最佳的保護。目前市面上以手機保護殼居多,但一般手機保護殼只能保護到背面。 Golla 手機包最大的優點是對於手機給予最完善及體貼的保護及設計,將手機裝入 Golla 手機包中,等於是雙重保障,可防止手機正面鏡面刮傷或一不小心滑落,加上 Golla 手機包有腕繩、頸繩、掛勾、腰環等不同設計,同時攜帶方便又有型;再者,手機包不只裝手機,還可置放卡片、零錢....等,出門一包在手,簡單、方便。把 Golla 手機包放置在外出包/電腦包裡,還可避免和鑰匙等物品產生磨擦、卡塵、染色等,盡情享受觸摸裸機平滑手感,呈現出手機的原創魅力!


• Golla 手機手腕包 (建議售價 NT$790 )

全新設計的手機手腕包,不僅有亮眼的造型,軟柔內裡及內層更提供手機安全舒適的完美防護。不同面料、多樣配色,適用 4.8 吋手機,讓大螢幕手機也有更多的選擇;手腕帶貼心設計,輕鬆挽住便於隨身攜帶不滑落,並採用可拆卸式設計;內置收納夾袋,後方亦附拉鍊收納袋,可以置放隨身小物,整合你出門必備三要素:鑰匙、手機和皮夾,讓你出門不遺忘任何必備物品,同時彰顯時尚行動新態度!適用 NEW HTC ONE 、 Sony Xperia Z 裸機及iPhone 系列。


• Golla 雅痞手機皮夾 (建議售價 NT$790 )

Golla 雅痞手機皮夾採用超輕薄的設計及全新精選皮革手感面料,為 Golla 手機皮夾增添簡約及低調奢華的時尚氛圍;超輕薄設計,即使放在口袋裡亦不顯重,就像為手機穿上了輕薄時尚皮衣般,卻又同時提供安全防護,不再被口袋的鑰匙或零錢刮傷;內部柔軟內裡呵護你的手機,精采配色令人欣喜驚艷;採用磁石開闔設計,拿取更輕巧快速;後方附有拉鍊內袋可裝個人隨身小物;適用 4.8 吋手機,喜愛北歐簡約時尚的都會生活族更不容錯過!適用 NEW HTC ONE 、及 iPhone 系列。


• Golla 手機皮夾 (建議售價 NT$690 - 890 )

最受歡迎的 Golla 手機皮夾,今年持續推出北歐時尚設計新選擇。除了加大尺寸之外 (適用於 4.8 吋以下手機),一樣採用魔鬼沾封口設計,前方夾層可收納信用卡,後方拉鍊小袋一樣可放置鑰匙等隨身小物品;後方腰帶扣環設計,可將包包繫在腰間,可避免放置在褲袋中的壓迫; Golla 更貼心在內部做區部開口設計,方便手機抽取及耳機隨身使用。都會系列(左三款)採用高質感皮革手感面料,展現都會時尚;活力系列(右三款)則以字母幾何設計及青春色調的呈現行動新世代的活力,提供不同世代聰明新選擇!適用 NEW HTC ONE 及 iPhone 系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