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諾頓與燦坤 3C 合作推出 NortonLive 服務

2013/04/01 21:17 諾頓

賽門鐵克諾頓將與燦坤 3C 合作推出 NortonLive 服務。此服務主要針對一般消費者提供便利平價的安全技術解決方案,讓消費者不需再為沒時間修復電腦或是缺乏專業技術而傷透腦筋。 NortonLive 服務將於燦坤 3C 電氣醫院的服務平台上銷售,可解決消費者遠端病毒清除或電腦效能提升的需求。消費者在購買時可選擇搭配「 NortonLive 遠端病毒清除服務」或「 NortonLive 遠端電腦調校服務」。

IDC 軟硬體支援服務研究專案總監 Rob Brothers 表示:「消費性電子產品、電腦系統和行動內容的蓬勃發展,就像一把雙刃刀。一方面,它具備了讓消費者隨時享受資訊存取、通訊及娛樂的方便性;另一方面,這些裝置卻也帶來了相當程度的複雜性,即使是熟悉科技產品的消費者有時也摸不著頭緒,更何況對一般家庭來說,這類問題較難被診斷出來且不容易修復。」

台灣暨香港賽門鐵克個人消費性產品事業部總監許淑菁表示:「諾頓的服務將協助燦坤 3C 為消費者的個人電腦提供更完整的保護。我們很高興能透過 NortonLive 的服務提供資訊安全以外的技術支援,為消費者解決個人電腦可能遭遇的各種技術性問題。有了這項服務,消費者能直接尋求諾頓專家的協助,遠端操作解決技術方面的問題,節省更多時間來陪伴家人和親朋好友。」

燦坤副總經理張岳龍表示:「這次與賽門鐵克公司所合作的 NortonLive 服務,將燦坤 3C 的消費體驗再升級,所有在燦坤 3C 採購的消費者,都可透過 NortonLive 與我們的『 TKCare 』照護服務獲得前所未有的安全防護機制,並節省下大筆的成本與時間。我們相信,透過 NortonLive 服務,燦坤 3C 與顧客間的信賴關係將更為緊密。」

NortonLive 服務專為沒有時間或是缺乏專業技術來解決電腦問題的消費者所設計,諾頓專家將幫助燦坤 3C 的消費者節省更多時間與金錢,避免消費者自行修復電腦時所造成的修復失敗及資料遺失等狀況,如此一來,消費者不論在家或公司都能輕鬆地透過遠端服務修復電腦。 NortonLive 服務將為消費者處理在同一台電腦上出現的單一問題,並且在七天內為消費者提供同一問題的後續諮詢。 NortonLive 服務主要功能如下:

• NortonLive 遠端病毒清除服務

諾頓認證的專家將協助遠端清除根深蒂固的病毒、間諜程式、病蟲,以及其他可能植入彈出式廣告、毀損或已刪除檔案,甚至是會造成電腦當機的危險軟體。


 主要服務

- 偵測與清除間諜程式與病毒
- 停止彈出式廣告與可疑的電腦行為
- 修復安全問題
- 避免檔案毀損


• NortonLive 遠端電腦調校服務

此服務透過網際網路,以遠距方式清理、進階優化與加速消費者的電腦。諾頓認證的專家會執行 15 個步驟的服務,全方位檢查與修復、移除不必要的檔案、微調開機與 Windows  設定並釋出記憶體,讓電腦恢復有如新機般的執行速度。


主要服務

- 改善電腦整體的運作速度
- 清除暫存檔與不必要的檔案
- 釋出記憶體與硬碟空間
- 微調電腦與 Windows 設定
- 在服務結束時提供報告卡,以檢閱對電腦所進行的變更與改善


定價與上市時程

NortonLive 服務即日起開始在燦坤 3C 所有店面販售。 NortonLive 服務將隨燦坤 3C 本身的「 TKCare 」照護服務一同搭售, NortonLive 服務時間自周一至周五早上 9:00 到晚上 9:00 止,建議售價 NTD$1, 590 。此價格包含「 NortonLive 遠端病毒清除服務」或「 NortonLive 遠端電腦調校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