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UAWEI Ascend G 再升級 推出 G330 雙核手機

2013/03/26 20:07 HUAWEI

HUAWEI Ascend G 系列再升級!華為 4/1 推出全新頂級時尚智慧機 Ascend G330 ,內建 1GHz 雙核心高速處理器、搭載最新 Android 4.0 ( Ice Cream Sandwich ) 作業系統,以及獨家 3D UI 創新設計,功能全面升級,讓使用者智慧體驗更精彩。 HUAWEI Ascend G330 4/1 起在台上市,建議售價 5,990 元;同時與中華電信獨家合作,搭配新好康方案,月繳 503 元起,手機只要 990 元就可輕鬆帶回家。

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總經理路奎表示,「一路以來,華為致力耕耘智慧型手機市場,承諾帶給消費者卓越的產品體驗。 2013 年我們強調全新品牌計畫『 Make it Possible 』,將華為專業技術與創新的精神具體化。為實踐『 Make it Possible 』的精神,華為從使用者需求出發,推出全新機種 HUAWI Ascend G330 ,可滿足個人使用需求,並提供強大的娛樂、通訊及創意體驗。華為向來一直是消費者最佳的選擇, HUAWEI Ascend G330 將再次驗證華為持續帶給消費者完美實用手機的承諾。」


高解析度螢幕加上多點觸控創新技術,完美呈現所有精采畫面

HUAWEI Ascend G330 配備 4 吋 WVGA 1600 萬色螢幕,完美呈現色彩準確度與清晰度。螢幕採用 IPS 廣角顯示技術, 左右視角可達 178 度,所有動態影像一網打盡不殘留,讓使用者感受最亮麗的視覺魅力。此外,螢幕支援 5 點觸控,並搭配防刮抗指紋康寧玻璃,觸控不易產生水波紋,完美演繹所有精彩畫面。


簡單捕捉每個瞬間

搭載 500 萬畫素自動對焦鏡頭的 HUAWEI Ascend G330 ,可以拍攝出高解析度照片和影片。 HUAWEI Ascend G330 並搭載了全景拍攝功能,捕捉寬闊美景變得更簡單;透過最高可達 7.2Mbps HSDPA 網路下載速度,讓使用者可以快速上傳或下載照片、影片,精采生活分享不間斷。此外, HUAWEI Ascend G330 配備 1500mAh 大容量電池與華為獨家省電技術,能支援更長時間的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