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eats by Dr. Dre 商務與潮流新品強勢登場

2013/03/26 18:30 Beats

2013 早春行動生活家, Beats 耳罩式耳機在手,工作娛樂一把罩!
現代生活新風潮--工作娛樂的行動整合趨勢

2013 年開春,各大手機品牌接連推出新一代結合行動消費、工作、育樂等複合式功能於一身的旗艦級智慧型機種,滿足現代人快速的工作與生活腳步。而身為現代趨勢及流行消費的領導者,先創國際亦於 2013 年推出滿足商務、旅遊、設計質感與娛樂的悅耳精品,除了延續以往對聲音的堅持外,全新 Beats by Dr. DreTM 耳罩式耳機,更特別加入了友善商務行動辦公環境的自動除噪功能,還有潮人最愛的鮮艷新造型,此外,特別強調精品質感、與貼心使用者的設計巧思,種種全方位完美滿足現代消費者對功能、品味的堅持,都讓身處繁忙都市的人們,不論是經常在外行動開會的商務人士,還是在家接案的 SOHO 族,都能夠更輕鬆地悠遊於工作與休閒娛樂之間。

Beats Executive 建議售價 11250 元


都會上班族的行動拍檔-商務與時尚品味的完美結合, Beats Executive 值得擁有的尊榮級聽覺享受

Beats Executive 是專為周遊列國的商務人士所設計的耳罩式耳機,其耳罩使用柔軟小羊皮革,鋁合金的滑動頭帶輕巧、可攤平式獨特摺疊設計,便於輕鬆收納至商務旅客的隨身行李中,一體成型的外型更兼具時尚與精品簡約的質感。另外 Beats Executive 也配備貼心消費者的主動式噪音消除技術,除了可有效地消除通勤時讓人不適的環境噪音,更可以將飛機引擎的轟鳴噪音降至耳語的程度,在旅途中盡情享受音樂而不受外界干擾。不論是穿梭在都會叢林的計程車上,還是位於十萬呎高空的飛行旅程,都可滿足使用者需求並提供最舒適的聆聽音樂環境,且柔軟的耳罩設計不會因為長時間的旅程而有不舒適的感覺。在聲音的表現上 Beats Evecutive 耳罩式耳機除了指標性的深沉低音及真實中音,更提供如水晶般完美清澈的高音,呈現豐富的聲線及層次感,該款產品在台建議售價 11,25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