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思維寶藍推出 Bluetrek 藍牙耳機

2013/03/21 16:39 思維寶藍

專為低頭族設計的時尚配件
Bluetrek Carbon Smart 藍牙耳機

今年政府針對低頭族特別立法,若駕駛人上路手持使用手機、電腦或其他類似裝置,將進行開罰。因此藍牙耳機已成為汽、機車族的必需品了。

思維寶藍科技特地引進法國藍牙耳機 Bluetrek ,成為該品牌台灣區總代理。 Bluetrek 成立於 2000 年,是專業藍牙耳機品牌,擁有多項藍牙晶片技術專利;極精細的做工與頂尖技術,總是引發全球關注。其品牌的理念是結合創新與各項技術而研發出藍牙無線產品,並徹底應用在日常生活。本次率先引進三款全新藍牙耳機,包括榮獲 2012 年紅點設計大獎( Red dot design award )與 2012 年 CES 創新獎的極輕碳纖維藍牙耳機 Carbon Smart 、鑲嵌奢華水晶時尚十足的 Crystal 以及高 CP 值的新一代「紋身」藍牙耳機 TATTOO +。各種款式無論是外觀設計或整體功能非常講究,保證能滿足各種行動族群。

Carbon Smart

第一款 Carbon Smart 為極輕碳纖藍牙耳機,全機導入了新一代質量輕、強度高的碳纖維材質,耳機僅重 5.9g ;規格部份,產品搭載最新藍牙 3.0 版本,提供 8 倍快的連接速度,並可同時連結 2 支手機;支援 A2DP 立體聲,除了一般接聽電話外,還可用來播放音樂、搭配電腦或平板電腦使用 Skype 、 FaceTime 等 VoIP 網路通話。此外 Carbon Smart 還擁有 Bluetrek 藍牙耳機的專利 NoiseLock 降噪技術,能有效消除環境周遭噪音及增強通話時的清晰度;其快速充電功能,只要充電 15 分鐘即能連續通話 2.5 小時,內建鋰電池也只要 1 小時就能充飽。

Carbon Smar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