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瞄準台灣休閒運動市場 ICON 跑步機隆重登台

2013/03/18 19:27 ICON

耗資上億美金打造實境 結合 Google 街景功能
多人連線競賽增加鬥志 在自家客廳就能跑遍全世界


ICON 看準台灣運動人口逐年上升,全台灣參與鐵人三項運動人數近兩年已高達 33 %的成長率。因應此波運動趨勢, ICON 隆重在台灣推出由波士頓馬拉松官方認證的 PROFORM 馬拉松跑步機,加上旗下環法賽訓練車機和 NORDICTRACK 橢圓機,來滿足台灣民眾瘋路跑、瘋三鐵的癮。記者會現場特別邀請國家鐵人一哥謝昇諺和熱愛運動的陽光天使 Janet 謝怡芬,一同來體驗全新室內鐵人三項運動風潮。

Janet 謝怡芬示範 PROFORM 波士頓馬拉松跑步機


耗資上億美金打造賽事實境獵人 在客廳就能跑遍全世界

ICON 為滿足龐大的休閒運動市場,不停投入資金將產品再進化,領先業界自建 iFit 運動管理網站,可以與所有 iFit 系列運動器材連線,結合 Google Map 街景功能,同步看到世界各角落的街景,在家中客廳便可跑遍或騎遍全世界,進階者可挑戰體驗國際賽道的全景與坡度挑戰變化,做為賽前模擬訓練。 iFit 同時可以作為個人虛擬教練,依個人狀況輕鬆設定訓練課程,並將訓練數據完整記錄,可彈性進行訓練量調整,輕鬆迅速練就完美身形。另外 iFit 讓室內健身不再孤獨,其社群連線功能讓多人一起連線競賽,增加使用者的訓練鬥志與樂趣,讓室內健身器材也能成為大型運動電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