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Jabra 高階藍牙耳機 REVO/VOX 抵台上市

2013/03/14 19:32 Jabra

業界首創結合 Dolby 技術,高音質立體聲耳機再升級

Jabra 推出最新 REVO 系列立體聲耳機,且獨家與杜比實驗室( Dolby Laboratories )合作推出 Jabra Sound App ,引領音質與通話體驗至全新境界。最新上市的 Jabra REVO 無線/有線耳罩式耳機,以及 Jabra VOX 耳道式耳機標示了 Jabra 在高階立體聲耳機的實力,提供消費者每日使用所需的產品耐用度、方便攜帶性。 Jabra 在設計、易用性及出色音質間取得完美平衡,滿足品味獨到音樂愛好者的期待。
Jabra Revo white

Jabra 以出色的音訊解決方案享譽全球,為使音質更臻完美, Jabra 獨家與杜比攜手推出 Jabra Sound App ,結合 Dolby Digital Plus 技術,可支援 iOS 及 Android 作業系統,突破以往音質會在數位壓縮音訊過程中大受影響的缺點,如今豐富飽滿的高音質得以重現; Jabra Sound App 提供虛擬環繞音效,增強低音和高頻音效,依使用者喜好調整出最佳音效,協助輕鬆建立及管理播放清單,並透過社群平台即時分享。

Jabra Revo Wireless blac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