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Jabra 高階藍牙耳機 REVO/VOX 抵台上市

2013/03/14 19:32 Jabra

杜比實驗室 EMEA 區副總裁 Andreas Spechtler 指出,現今的音樂愛好者無論身在何處,都更加要求高品質的音效體驗,不會因使用情境與裝置應用的差異而對有不同要求標準。 Jabra Sound App 結合 Dolby Digital Plus ,實現兩家廠商的共同承諾,開創消費者聆聽音樂的極致,也將持續開創更卓越的音樂服務與體驗。

Jabra Vox

承襲北歐兼具時尚美學與人性化的設計, Jabra 耳機以「實用與耐用」為設計出發。 Jabra REVO 無線/有線耳罩式耳機皆採用鋁製外框、鋼製鏈條,以及彈性絕佳的防碎頭帶等堅固設計,配有加襯頭帶與舒適的記憶海綿耳罩。 Jabra REVO 無線耳罩式耳機更是全球首款結合 Dolby Digital Plus 技術的無線藍牙耳機,消費者感官體驗再升級。

REVO WIRELES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