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Evernote Food 與愛料理喜結連理

2013/03/11 20:00 Evernote

一個應用程式,讓你擁有整個美食世界;一個分享平台,讓你創造美食的無限可能。

幫助全世界記住每件事的 Evernote 公司,今天特別選在頗具盛名的料理學習教室-- 4F COOKING HOME 宣布,與台灣最大的食譜分享社群平台-愛料理合作。此次合作,將使 Evernote Food ,一個便利美食記錄、食譜分享及餐廳收尋的雲端食物筆記本程式,與愛料理所提供的台灣在地食譜分享,一同為美食愛好者創造、保存、重啟其珍貴的美食經驗,分享美食的幸福時刻。

Evernote 深刻了解食物在台灣文化所扮演的重要性,也同樣了解食物如何連結、或甚至喚醒人們生活中點點滴滴重要的回憶。除了於年初推出 Evernote Food 繁體中文版外,此次 Evernote 更與愛料理攜手共進,希望透過在地化耕耘與資源引進,可以提供更多當地的資訊,貼近台灣使用者的生活。這個即將推出的新合作服務,讓台灣的使用者可以輕鬆地在 Evernote Food 上使用愛料理所提供的各式台灣當地與全球美食食譜,享受更深度的料理體驗,與其獨樹一格的紀錄,創造其獨一無二的美食世界。

「愛料理是台灣最大的食譜分享社群平台,會員數超過 150,000 名,並擁有超過 16,000 個食譜與」, Evernote 亞太區市場行銷總監 Linda F. Kozlowski 指出:「我們相當榮幸能夠與愛料理合作,一同幫助台灣的使用者創造並保存其珍貴的美食經驗與記憶。」愛料理共同創辦人蕭上農表示:「透過 Evernote Food 的簡易食譜瀏覽介面,加上愛料理豐富的食譜分享,此次合作將可提供給美食愛好者一應具全、完整的美食體驗。」

著眼百年志業, Evernote 將持續提供最佳的使用者體驗,透過提供最佳的在地化資源,幫助使用者保存及分享每一個珍藏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