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發表全新 Handycam 數位攝影機

2013/03/06 20:01 Sony


輕巧易攜超高倍變焦 全家大小都上手─ CX 系列

Handycam 全新的記憶卡式數位攝影機 CX430V 與 CX380 ,外型輕巧讓使用者方便收納攜帶、輕鬆手持拍攝。兩款新機均配備 Sony G 鏡頭,高達 55 倍延伸變焦、 30 倍光學變焦功能,靜態拍攝擁有 890 萬畫素,即使邊錄邊拍也能擁有清晰穩定的畫面,配備 3 吋觸控螢幕,操作更加便利,銀髮族和小朋友也能立即學會如何錄影。

Handycam PJ 投影系列


立體重現真實畫面 3D 高畫質數位攝影機─ TD 系列

體積輕巧、攜帶方便的 Full HD 3D 數位攝影機 TD30V ,搭載雙 G 鏡頭、雙 Exmor R CMOS 感光元件和雙 BIONZ 影像處理器,內建距離偵測器自動調整影像深度,提供肉眼觀看最舒適的立體視覺效果,使用者可直接透過畫質細膩的 3.5 吋液晶觸控螢幕,觀賞生動立體的裸視 3D 影像,或連結至家中的 3D 電視或電腦,以大螢幕與家人再次重溫感動回憶,讓每個家庭成員自行創造 3D 多媒體,享受創新先進的影音娛樂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