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發表全新 Handycam 數位攝影機

2013/03/06 20:01 Sony

全系列新款 Handycam 數位攝影機皆配備夜拍犀利的 Exmor R CMOS 感光元件,進化 BIONZ 影像處理器,延伸變焦倍數最高 55 倍,其中超強 13 倍全方位防手震功能,從廣角端和望遠端都具備同等級的防手震效果,在整個變焦範圍內保持最佳影像品質和極高穩定性,無論是家族聚會、被攝物高速移動或邊走邊拍都能擁有完美的動態影像品質,在熱鬧節慶、演唱會時也不用擔心距離遙遠導致畫面模糊失焦,全程保留歡樂回憶。

Handycam【TD30V】

除了完美畫質外,影片聲音重現也如臨現場,在錄音品質方面,新機均內建高靈敏度的 5.1 聲道麥克風,配備進階聲音處理器,最新音效晶片具備可自動減少風噪聲的風切抑制功能,以及專注清晰化人聲的人聲辨識功能,錄音動態範圍更廣,內建 iAuto 自動場景辨識功能、 Audio REC Level 設定,無論是錄製演唱會、遊樂園等各種音源,皆能精準收錄不失真,播放音質細膩清晰。此外,系列新機配備立體聲揚聲器,並內建家庭劇院級 S-Master 數位擴大器,讓使用者時時享受最生動逼真的播放音效。


隨身家庭劇院感動升級─ PJ 系列

Sony 內建微投影功能的全新 Handycam PJ 系列數位攝影機,共推出旗艦款 PJ790V 、 PJ660V 、 PJ430V 、 PJ380 和 PJ230 五款新機,動態錄影畫質無懈可擊,提供真實豔麗的投影效果,投影亮度提升近一倍、畫面最大可達 100 吋,拍攝後即可將成果直接在光線昏暗的環境下隨手投影在帳篷、 T 恤、天花板或牆面上,或是連結其他配備例如手機、筆電、相機,播放多媒體影音內容,搖身一變成為全家人最輕巧方便的隨身家庭劇院。使用者可搭配攝影機專用攜帶揚聲器 RDP-CA3M ,透過優質環繞音響效果讓聲音更具臨場感,可與親朋好友隨時隨地享受絕佳品質的影音饗宴。

Handycam PJ 投影系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