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開放雲端應用解決方案 ASUS Open Cloud Computing

2013/02/25 23:33 華碩

ASUS MWC 盛大發表變形手機 PadFone Infinity 、 7 吋手機平板 Fonepad

華碩由董事長施崇棠領軍於西班牙巴塞隆納行動通訊大展( Mobile World Congress )發表華碩開放雲端應用解決方案 AOCC ( ASUS Open Cloud Computing )及新一代變形手機 PadFone Infinity 、具備可通話功能的創新手機平板 Fonepad 等產品,昭示華碩將再次以追尋無與倫比的精神與堅強的創新實力為產業及消費市場推動震撼變革。華碩董事長施崇棠表示,華碩對於雲端新世代早已醞釀多時,我們相信,開放且平衡的軟硬體架構,將能提供最終極完美的解決方案!

發表會上由國際科技魔幻大師 Marco Tempest 以創新 ASUS Transformer AiO 結合其獨有前衛科技魔術將華碩 AOCC 概念應用跨平台、跨裝置、跨功能完美呈現。同時,合作夥伴 Qualcomm 董事長兼執行長 Paul Jacobs 以及中國聯通副總裁朱立軍站台助陣,攜手為行動通訊市場開拓無限可能。 Paul Jacobs 表示,華碩可謂是產業創新的領導者,透過強勁的設計研發實力,為使用者與硬體裝置間的互動方式帶來革命性改變,正是我們期待中的最佳戰鬥夥伴。我們也堅信華碩能將高通剽悍的 Snap Dragon 晶片效能極致發揮,今日所發表的變形手機 PadFone Infinity 即是最佳例證。


ASUS Open Cloud Computing ( AOCC ) 雲端悠遊不設限

華碩 AOCC 為一開放式的全方位雲端解決方案,最大特點為一跨平台、跨服務及跨裝置的整合應用,讓使用者跳脫封閉式平台的使用界線,使用上更加便利,為雲端生活精彩加分。 AOCC 包含: AOLink 、 AOHelp 、 AOStream 、 AOCloud 四大應用,由開放多元的各種裝置出發,消費者將能透過各式各樣的擁有螢幕的裝置,輕鬆連結到雲端,享受雲端裝置及服務所帶來的便利。

AOLink :可將檔案透過雲端自由分享至其他裝置上,使用者能輕鬆在客廳電視中觀看存放於手機裡的影片,或在外地透過平板觀看存放於家中電腦的照片。

AOHelp :若使用者對於手邊的 3C 設備、應用軟體有使用上的疑問,可透過 AO Help 小工具,華碩 E-support 或是遠端與家中相對瞭解 3C 資訊的 Home CIO 雲端支援,即時給予協助。

AOStream :透過 AO Stream app ,常瀏覽的網頁、手機拍照或心情文字分享可立即同步到其他裝置,隨時隨地輕鬆串流社交娛樂生活。

AOCloud :整合個人所有的雲端帳戶, ASUS Webstorage 、 Google Drive 、 Skydrive 等等皆可串連,一個帳號即可便利存取所有雲端資料。


變形手機最新旗艦力作 PadFone Infinity

華碩 MWC 強勢推出變形手機旗艦力作 PadFone Infinity , 5 吋 Full HD 大螢幕智慧型手機,搭載最新一代 Qualcomm Snapdragon S4 Pro 、 1.7 赫茲處理器及最新 Android 4.2 作業系統。極致工法淬煉出 PadFone Infinity 鋁合金髮絲紋一體成形的簡約設計,更能立即無縫切換至 10.1 吋 Full HD 畫質平板基座。手機搭載 1300 萬畫素相機、 2.0 大光圈相機鏡頭,擁有長達 16 小時的 3G 通話時間,搭配平板基座更能將通話時間強力延長至最高 48 小時。搭載 64GB 內存空間以及兩年期 50GB ASUS WebStorage 網路儲存空間,雲端享樂生活輕鬆達陣。


Fonepad 手機平板 開啟娛樂與通訊的大視界

華碩 7 吋手機平板 Fonepad 擁有完整 3G 通話功能,搭載 Intel Atom Z2420 1.2GHz 處理器,高達 9 小時電池續航力,提供娛樂與通訊全新體驗。採用頂級 178 度超廣視角 IPS 面板, 1280x800 高解析度及獨家 Super IPS +螢幕增亮技術,畫面清晰流暢。輕巧金屬機身搭配雙麥克風,享受最犀利的通話體驗。 120 萬前置鏡頭與 300 萬畫素後鏡頭,支援最高 32GB 外接式儲存裝置。 Fonepad 手機平板提供香檳金與鈦灰兩種時尚顏色選擇,是使用者最俐落有型的生活夥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