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irefox 新版釋出:Firefox for Android 繁體中文版

2013/02/20 16:40 美商謀智

Firefox for Android 繁體中文全面支援、 Firefox 桌機版內建 PDF 文件閱讀器

Mozilla 2012 年推出以 HTML5 為基礎的行動作業系統 Firefox OS 並獲得市場廣大期待。今於美西時間 19 日釋出全新 Windows 、 Mac 和 Linux 版本適用的新版 Firefox 瀏覽器,以及行動版專用的 Firefox for Android 。桌機版本特別內建 PDF 閱讀器,使用者不需安裝額外的外掛程式,就能獲得快速、安全的瀏覽體驗。此外, Firefox for Android 新版除了擴大支援約 1500 萬支的 ARMv6 處理器手機,更針對廣大繁體中文市場用戶,正式推出繁體中文語系,讓使用者使用起來更順手。

Firefox 針對 Windows 、 Mac 和 Linux 桌機使用者,正式推出內建於瀏覽器的 PDF 文件閱讀器。使用者不需安裝額外的外掛程式 (如程式 Reader ),就能獲得快速、直接的瀏覽體驗。您可享受 PDF 文件閱讀器帶給您的許多便利,如直接開您最愛的餐廳菜單、閱覽/列印票券、開工作用的 PDF 文件等,現在,您不需像過往得藉由額外的點擊或下載來完成這項任務了。

Firefox for Android 新版除了首度支援繁體中文語系之外,更擴大支援約 1500 萬支的 ARMv6 處理器手機,決心把更好的 Web 體驗,提供給更多的手機用戶,包括 LG 的 Optimus One 、 T - Mobile 的 myTouch 3G slide 、 HTC 的野火機 ( Wildfire S )以及中興的 R750 等多款熱門手機皆在支援範圍內。此外,新版本支援易於使用的個性面板附加元件,使用者可以輕鬆改變瀏覽器的介面,卻不會影響原本的上網瀏覽體驗。直接利 用 Android 手機造訪 addons.mozilla.org ,點選「個性面板」選項,選擇喜歡的主題並按下「儲存」。透過以上簡單的動作,不論新舊個性面板都會自動儲存,使用者可於任何時刻隨時切換並個人化你的 Firefox 行動瀏覽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