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全球同步發表 α NEX-3N

2013/02/20 16:23 Sony

輕巧機身繽紛亮眼 電動變焦單手操作 青春甜心玩美自拍

Sony 最佳自拍神器再推新作!延續廣受歡迎的α NEX-F3 掀起口袋單眼自拍風潮,全新α NEX-3N 即將搶攻無反光鏡單眼相機暢銷寶座。外型搶眼色彩繽紛,機身輕巧操作方便,搭配全新電動變焦短鏡頭,體積大大減半更方便攜帶收納。搭載 1,610 萬畫素 Exmor APS HD CMOS 感光元件,配備可 180 度翻轉自拍的 LCD 螢幕以及改良快門鈕,讓愛自拍的甜心美眉自己抓住最美的角度。新機首度加入變焦控制桿,單手就能簡單操作,遠近拍攝都清晰迷人。無論是歡唱聚餐、外出約會時超方便,隨時隨地留下青春倩影;內建彈出式閃光燈,打光後人臉線條與膚色自然透亮,像是瞬間擁有嬰兒般的柔嫩膚質;另提供 15 種相片效果選擇,滿足每個女孩想要的夢幻柔膚效果,大玩美肌微整術,帶來最輕鬆、最好玩的完美拍攝體驗。

全新 α 數位單眼相機【NEX-3N】

全新 α 數位單眼相機【NEX-3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