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三星總動員 展望 2013 智慧星生活

2013/02/01 17:09 台灣三星

三星嶄新理念持續領先 豐富全方面智慧生活「星」體驗

三星電子於 2012 年在台灣整體表現優異,不僅在全球品牌策略顧問公司 Interbrand 所發布的「 2012 全球最佳百大品牌」報告中,躍升至第 9 名,年度暢銷新機 Samsung GALAXY S III 更一舉突破全球 4 千萬台的銷售佳績。三星電視不僅連續 6 年蟬聯全球市場第一,更在台引進結合智慧互動功能及高畫質面板的 Smart TV 智慧電視,開創全新的家庭娛樂生活。此外, 2012 年也引進 Samsung 筆記型電腦系列,獨創的「極窄邊框」設計帶來極致的視覺享受,深受中高階市場喜愛。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文星鉉表示:「三星一直以來都希望在產品設計上追求更好的消費者使用經驗,同時運用創新科技所帶給消費者更好的智慧生活, 2013 年,我們相信三星會有更令人驚艷的發表與大家分享。」

台灣三星總動員展望 2013 智慧星生活帶來更令人驚艷的發表與大家分享。


智慧應用星生活 增加生活精采體驗

台灣三星電子在各個領域皆表現地十分傑出,致力於提供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及服務。除了串連行動通訊商品的 GALAXY Studio 體驗活動,更舉辦「 Samsung GALAXY Life 串連星生活」活動,透過六大「星」主題展區的互動與體驗,讓民眾完整感受三星商品的魅力!此外,台灣三星電子也致力於落實在地關懷與發揚體育精神,實踐「三星希望工程( Samsung Hope for Children )」理念,不僅邀請三位台灣深具潛力的運動小選手與三位台灣火炬手代表前往 2012 年倫敦奧運聖火傳遞現場,藉以鼓舞年輕選手堅持夢想,更深入了解台灣年輕選手們在運動領域的努力與學習資源上的缺乏,提供台東縣立新生國中與卑南國中兩校棒球隊所需的三星產品與運動器材,讓其不僅在生活、學習或運動各方面的環境皆能獲得提升,以實際行動鼓勵年輕運動選手懷抱希望、為夢想而努力。

三星一直以來都希望在產品設計上追求更好的消費者使用經驗,同時運用創新科技所帶給消費者更好的智慧生活。

三星長期致力於提升人們的生活品質以及豐富人們的生活體驗,結合數位化趨勢與在地需求,不僅開發 ChatON 、 Learning Hub 等應用程式,讓您的智慧型手機更聰明,也持續與許多熱門的應用程式合作,包括愛料理、 Angry Birds 等,還有全國藏書最多的月租型華文電子書應用程式── BookU 趣看書。三星用戶不僅能在智慧型手機、平板、 Smart TV 智慧電視、甚至 Android 平台數位相機 GALAXY Camera 皆可體驗這些熱門的應用程式,凡三星用戶即日起於 Samsung Apps 安裝 BookU 趣看書,皆可免費閱讀至 2013 年 6 月 30 日止,無限下載無限閱讀。台灣三星電子行銷部資深協理余倩梅表示:「豐富的 Samsung Apps 全球已有破 11 億人次的下載量,在 2013 年,三星也希望持續研發與結合更多樣化的 Samsung Apps 應用程式,創造更多面向的應用與整合並帶給消費者精采生活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