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三星總動員 展望 2013 智慧星生活

2013/02/01 17:09 台灣三星


2012 年三星創造跨界新浪潮 新突破 新佳績

台灣三星電子推出的手機、平板與 Android 平台數位相機,提供消費者全方位的行動通訊體驗,特別是暢銷的 GALAXY S 系列自上市以來,全球已締下超過 1 億台的銷售佳績,受到廣大消費者熱愛。 GALAXY S Ⅱ上市僅 5 個月全球銷售即超過 1 千萬台,至今已成功達到 4 千萬台的佳績, 2012 年接續推出的 GALAXY S Ⅲ,成績更加亮麗,全球銷售已逾 4 千萬台。成功的跨界行動通訊商品 GALAXY Note Ⅱ全球銷售也已突破 5 百萬台。 2012 年,三星更成功推出全新跨界類單眼相機 Samsung GALAXY Camera ,讓消費者在 Android 智慧平台上的完美使用經驗延伸到相機產品。秉持持續不斷的創新理念,使三星成為全球智慧型手機市佔率第一的品牌。今後,三星也將持續創新發展,給予消費者更多行動通訊上的便利與享受。

台灣三星電子推出的手機、平板與 Android 平台數位相機,提供消費者全方位的行動通訊體驗。

在全球,三星已連續榮獲 6 年電視市場的龍頭寶座。台灣三星電子於 2012 年成功發表搭載智慧互動功能的 Smart TV 智慧電視系列,其聲控功能、體感控制和臉部辨識三大互動科技,改變消費者既有的家用電視使用行為,提前帶領消費者體驗未來智慧生活趨勢!無論是外在設計或內在功能, 2013 年三星也將運用更多創新互動科技,讓消費者從裡到外皆能體驗更智慧便利的互動。

三星已在全球連續榮獲6年電視市場的龍頭寶座並在 2012 年相機產業上也帶進了許多先進的科技。

台灣三星電子在 2012 年相機產業上也帶進了許多先進的科技,不僅創新發表結合 WiFi 與社交功能的 SMART Camera ,提供強大的連網串連與即時分享使用經驗,持續為影像溝通世代寫下新的扉頁。 SMART Camera NX1000 無反光鏡相機融合實用性、輕巧可攜性與亮眼的外觀設計於一身,設置 Smart Link 熱鍵使社交分享更加便利,在台發表後即深受市場青睞。隨後推出的全新類單眼相機 Samsung SMART Camera EX2F F1.4 大光圈更受到廣大消費者喜愛,成為市場上熱銷好評的人氣機種!

2012 年三星首度將筆記型電腦引進台灣,以尖端工藝技術提供消費者創新頂級產品,全新「極窄邊框」設計概念,打造時尚輕薄的智慧型產品。其中, Samsung Series 9 筆記型電腦為頂級極致工藝之作,為三星在精準技術與卓越設計上的極致呈現。此外,隨著 2012 年 Windows 8 正式在台發表, Samsung 筆記型電腦 Windows 8 系列也同步上市。同時擁有筆記型電腦與平板特色的 ATIV smart PC ,搭載 Windows 8 作業系統與三星知名的 S Pen 功能,創造筆記型電腦也可擁有真實手寫、編輯文書與繪圖的經驗。

2012 年三星首度將筆記型電腦引進台灣,以尖端工藝技術提供消費者創新頂級產品。

三星在顯示器中也同時推出獨創技術 PLS 面板,讓消費者享受無死角以及更真實的視覺享受,此外 MHL 功能讓螢幕可以與行動裝置串連,讓消費者可以結合自己的數位產品更智慧運用於生活中。三星在未來將持續針 Windows 8 作業系統筆記型電腦及顯示器推出更優良的產品,提供消費者更便利、高效率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