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應用程式開發者及企業準備就緒迎接 BlackBerry 10

2013/01/30 16:55 RIM

多款應用程式將於 BlackBerry 10 發佈時同步推出

開發者及合作夥伴隨著 BlackBerry 10 即將於 2013/1/30 發表(發表會將於今天晚上 11 時,即美國東部時間上午 10 時舉行),對其應用程式開發的熱忱持續增長。全球頂尖的應用程式開發者及國際知名企業對 BlackBerry 10 均堅定地表示支持。 BlackBerry 10 的應用程式陣容將包含多個著名品牌的應用程式。同時,企業應用程式開發者亦為客戶準備了多款為工作場所而設的應用程式,並將於 BlackBerry 10 發佈時推出。

加拿大航空、彭博、思科、思杰( Citrix )、道瓊公司、宏利金融( Manulife Financial )以及 SAP 等多家企業,均表示它們將會於 BlackBerry 10 發佈時推出支援 BlackBerry 10 的應用程式。這些企業的應用程式每天均受到全球數百萬名客戶的普遍使用。目前地的「 BlackBerry Partners for Enterprise 」於 2012 年推出,延續了「 BlackBerry Alliance 」計劃的目的,旨在加強對企業軟體及服務社群的支援。此外,專為企業客戶量身打造、於 11 個城市舉行的 BlackBerry Jam 世界巡迴之旅,亦協助了企業應用程式開發者及合作夥伴開發或移植現有應用程式至 BlackBerry 10 。

Research In Motion ( RIM ) 企業合作夥伴副總裁 Derek Peper 表示:「為企業及政府部門開發應用程式的開發者社群均對 BlackBerry 10 鼎力支持。該社群看到 BlackBerry 10 平台的潛力,可配合強大、充滿活力及容易使用的應用程式,增加世界各地員工的生產力,協助個人及企業由行動通訊提升至行動的全新階段。」

RIM 對 BlackBerry 10 的開發者極為重視,讓他們得以快速及有效率地為企業開發及管理應用程式。開發者均獲提供開發工具套件,包括 BlackBerry 10 原生 SDK 及 Cascades ,得以 C/C ++或 Qt Modeling Language ( QML )創作出圖像豐富、高效能的原生應用程式;而為 HTML5 開發者而設的 BlackBerry 10 WebWorks  DK 則讓開發者以網頁編寫技術( HTML 、 CSS 及 JavaScript )製作出與原生類近的應用程式。

合作夥伴的分享

加拿大航空高級副總裁及首席資訊總裁 Lise Fournel 表示:「加拿大航空是首間推出免費 BlackBerry 應用程式的北美航空公司,而我們的客戶皆非常歡迎此應用程式的到來。隨著 BlackBerry 10 即將推出,我們一直與 BlackBerry 緊密合作開發升級版本的應用程式,讓客戶可運用最新行動科技取得登機證、辦理登機手續、管理付款及其他有助節省時間的功能。我們與 BlackBerry 的合作關係讓加拿大航空得以實現其目標,為客戶提供簡化旅行程序的行動解決方案,而我們也會繼續為 BlackBerry 10 應用程式加入更多新功能,從而為客戶提供更好的便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