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賽門鐵克公布全新策略

2013/01/27 15:50 賽門鐵克

賽門鐵克 1/25 宣布一項精簡公司營運的全新策略,並為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更優異的服務。

連結至 Tweet :賽門鐵克公佈全新企業策略及產品焦點 http://bit.ly/ViCEqb 

策略

賽門鐡克總裁暨執行長 Steve Bennett 表示:「賽門鐵克有非常清楚的定位-我們致力讓每個人、企業和國家專注於自我實現,而毋須將精力與時間耗費在數位生活及資訊的安全防護。賽門鐵克將更專注於核心業務並提升執行力道,好讓我們的客戶及合作夥伴都能輕鬆愉快地工作和生活。落實這項策略的方法非常直接,就是為客戶提供更優異的產品和客製化的服務,讓他們無論在研究、選購、下單、使用及尋求支援時,都可輕鬆達成目的。」

產品與服務

賽門鐵克的目標是要持續改進現有的產品與服務,同時還要開發創新的產品和服務,以期滿足更多未竟的顧客需求。此後,我們的客戶將擁有更多更好的選擇,不僅可持續因應各種情況衍生的新需求,還能提供更好的價值。賽門鐵克目前專注於十個主要領域,整合現有的產品和服務,打造創新的全面解決方案,以更好的產品價值因應各種顧客需求。整體開發時程預計約需 6 至 24 個月,確切完成時間將依產品及服務類別而異。

未來這些產品與服務將能滿足客戶的三項關鍵需求,包括讓家庭與工作環境的安全防護更簡單並更有效率、維護企業組織安全並符合法規遵循,以及維持企業資訊、應用程式的正常營運。因此,賽門鐵克將專注於關鍵領域的產品開發,包括行動工作人員生產力( Mobile Workforce Productivity )、 Norton 防護( Norton Protection )、 Norton 雲端方案( Norton Cloud )、資訊安全服務( Information Security Services )、身分/內容感知安全閘道( Identity/Content - Aware Security Gateway )、資料中心安全( Data Center Security )、業務持續性( Business Continuity )、整合備份( Integrated Backup )、雲端資訊管理( Cloud - Based Information Management )及物件儲存平台( Object Storage Platform )等。

Bennett 表示:「客戶將擁有更廣泛、更具價值的創新產品組合。我們不會提供客戶只能全盤接受、或是全盤放棄的套裝解決方案,客戶不僅能買到適合他們的產品,並擁有更多進一步的選擇,好讓他們能轉移至新整合方案。這樣的做法將使客戶擁有更佳的彈性,同時能因應雲端及行動時代裡日新月異的網路威脅。」

賽門鐵克將增加在研發創新上的投資,以滿足下一代的需求,並將建立策略夥伴關係,以持續為客戶提供價值。這些計畫將協助客戶克服端點、網路以及資料中心層級上越來越嚴峻的資安挑戰。

Bennett 進一步表示:「在保護、移動及管理多種儲存設備上的資訊方面,客戶尚有許多需求未被滿足。藉由充裕的資源及專業能力,我們將比任何廠商都更有能力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擁有健全的基礎設施,能提供真正的價值來幫助客戶成長,而這項新策略能協助我們重新聚焦並加強執行力道。此外,我們的專業能協助我們瞭解並掌握客戶需求,藉由各種技術創新,我們更能保持一致,並更專注在客戶當前與未來的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