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EVERY8D 發財歌與財運哼通包磅礡登場

2013/01/23 17:38 EVERY8D

金山財神廟加持 財神爺欽點「贏」財運!

台灣 NO.1 簡訊品牌 EVERY8D 與金山財神廟再次攜手合作 財神好運無遠弗屆

自 2012 年尾聲,大環境不景氣持續發酵,不論是民眾抑或各個企業皆希望能在 2013 金蛇年突破重圍,扭轉局勢獲得好彩頭!台灣 NO.1 簡訊品牌 EVERY8D 與金山財神廟再次合作,特地規劃「 EVERY8D 發財歌」與「財運哼通包」,於 1 月 23 日假君品酒店舉辦發表記者會,與金山財神廟攜手宣告「 EVERY8D 發財歌暨財運哼通包」正式推出!將藉此與大家分享好財運並懷抱希望,隨時隨地將財運帶著走!一同累積財富,合力對抗不景氣!

「 EVERY8D 發財歌」的歌詞內容是由台灣 NO.1 簡訊第一品牌 EVERY8D 創辦人 郭承翔 Alex 參與創作發想,將手機發簡訊及發 APP 訊息的特性一同融入歌詞中,並邀請活潑熱情的國樂美少女團體「六樂弦」為 EVERY8D 發財歌進行演唱,希望感染全台灣年輕人勇於追求夢想,創造活力與希望! Alex 表示:「其實經濟不景氣、畢業即失業…等社會現象一直存在,但我認為要勇敢創新、迎接進步、才能進而創造希望、累積財富,這是應該要告訴現在年輕人的正確觀念。而這也正好與金山財神爺的理念不謀而合,所以才觸發了這次與金山財神廟的合作。…既然對象是全台灣年輕人,那麼就要運用時下年輕人最夯的 APP 傳訊來溝通,並以『 EVERY8D 發財歌』這樣『唱唱跳跳』方式結合科技智慧生活,讓大家互相激勵鼓舞!」六樂弦也於記者會現場大跳「招財螃蟹舞」,並舉行 30 秒 MV 首播,要讓大家在新的一年以「 8 」的手勢隨時隨地跳出財運發!發!發!

此外, EVERY8D 與金山財神廟也再次合作,將現代科技產業與傳統信仰創新跨屆整合,發行了「財運哼通包」,裡面包含由國樂美少女團體「六樂弦」所主唱的「 EVERY8D 發財歌」單曲 MV 光碟,讓大家可以與親朋好友過年一同歡聚學習「招財螃蟹舞」,還有「哼錢來」桌布、財神小叮嚀、財運哼通好運籤...等,並且全數已於 1 月 17 日接受財神爺加持認同!金山財神廟秘書長許文德表示:「很開心能夠再次與 EVERY8D 合作,因應現代科技智慧生活的發展,金山財神廟也不斷的在求創新、求進步,希望能夠透過科技智慧生活不斷地拉近與民眾之間的距離。而『 EVERY8D 發財歌』於上週前來加持時更是受到財神爺的欽點,特別指示要親自看到六樂弦現場表演招財螃蟹舞喔!所以我對於『 EVERY8D 發財歌』與『財運哼通包』很有信心!希望在 2013 年能夠與大家無遠弗屆地共同分享財運,事事順心!」

過年期間,只要到金山財神廟拜拜,並在金山財神廟粉絲團上按「讚」後至慈善會櫃檯出示證明,即可獲得「財運哼通包」乙份,再至香爐前過三次香爐即可受到財神爺的「雙倍」加持!而沒辦法實際到金山財神廟拜拜的民眾,也可結合現代的科技智慧生活,只要動動手指頭,到活動網頁 http://app.every8d.com/Fa_choy 即可獲得發財歌 MV 手機連結下載方式,可直接將 EVERY8D 發財歌 MV 傳給你,還可再透過 APP 分送給好友喔!

1111 人力銀行、全虹也紛紛與 EVERY8D 進行合作, 1111 人力銀行針對 650 萬名網站會員,結合「財運哼通」意涵的 APP 線上徵才於今日正式上線,幫助民眾不僅找到工作也找到財富,並且,只要是 1111 人力銀行的會員,就有機會獲得「財運哼通包」;此外,全虹則是推出於 2/8 小年夜起至 2/18 初九拜天公前到全虹全省門市買指定品牌手機就送 金山財神廟加持發財卡 (限量送完為止),也可以直接掃描發財卡背面的 QR Code ,下載 EVERY8D 發財歌,讓財運隨時隨地帶著走!

現代科技智慧生活與傳統信仰的結合,台灣 NO.1 簡訊品牌 EVERY8D 與金山財神廟共同宣示「 EVERY8D 發財歌與財運哼通包」將更快速的與大家分享 2013 年財神好運,並相約過年期間一同大跳招財螃蟹舞「贏」財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