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eChat 2012 年表現亮眼 全球帳戶破三億

2013/01/21 16:57 騰訊

台灣真正免費社群通訊服務、免費語音訊息及即時視訊通話、免費動態貼圖
WeChat 因你 改變世界

WeChat 自 2010 年上市,僅以 433 天即達到全球一億使用帳戶的目標、六個月後直飆二億;今日正式宣布: WeChat 目前已拓展至全球各大洲多個國家、支援 18 種語言版本、全球註冊使用帳戶突破三億大關! WeChat 社群通訊風潮已迅速席捲全球,成為不容小覷的全新勢力,勢必影響手機通訊發展的未來。台灣自 2012 年 11 月起,邀請天王天后-羅志祥、楊丞琳為 WeChat 年度代言人,深獲年輕族群的喜愛, WeChat 不斷求新求變,舉辦各類型深度產品體驗活動,如耶誕跨年期間的《一人一句 溫暖台北》官方帳號,號召以溫暖聲音為彼此祝福,數萬則留言成功創造活動佳績。 WeChat 更是台灣市場上真正免費提供社群通訊、語音訊息、即時視訊通話與動態貼圖的社群通訊平台。

2013/1/15 WeChat 全球帳戶破三億

騰訊國際業務部台灣暨香港辦公室總經理譚樂文表示,邁入 2013 年, WeChat 在台灣不僅希望持續提升用戶下載量外、將以增強使用率與黏著度為主軸,透過各類大型「深度體驗」與「校園巡迴」等行銷活動,強化 WeChat 使用者對社群通訊的肯定;隨著在台智慧型手持裝置滲透率已逐漸接近七成, WeChat 在台使用族群成功佔領年輕族群,更有部分族群因不習慣手機介面小難以打字,而靠攏語音功能的年長使用者,將整體語音則數提升至 30 %,其餘 70 %皆為傳統文字訊息;此外,台灣的行銷推廣經驗亦成為東南亞地區與國際市場示範的標竿,更蔚為華人市場的戰略性指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