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eChat 2012 年表現亮眼 全球帳戶破三億

2013/01/21 16:57 騰訊


WeChat 回顧過去 更創新未來

WeChat 的無數創舉與本身的產品特色,不斷吸引著各個族群, WeChat 也兼顧各類用戶需求,無論是 iOS 、 Android 、 Windows Phone 、甚至 Blackberry ,都能夠輕鬆使用 WeChat ,與各國的新朋友老夥伴即時語音或視訊連線,溝通零距離;針對辦公室的上班族或商業用戶,可以使用 WeChat 網頁版取代桌上型即時通,又可免除下載麻煩。 WeChat 於去年底在台陸續推出與北市府合作的《一人一句 溫暖台北》官方帳號開跑及《 2012 台北聖誕城》的應景互動式拍照活動,以及隱藏版聖誕節、新年動態貼圖及關鍵字隱藏訊息動畫、 WeChat 星星王子(帳號 ID: PrinceStar7777 )獨家 2013 運勢解析等,讓使用者不斷的發掘 WeChat 的功能性及應用面。

自 1/22 起至1/27 慶祝 WeChat 兩周年推出「WeChat 生日刮刮樂」慶生活動,可在 WeChat 阿管點擊進入遊戲、刮現金、中大獎


今年農曆春節期間適逢西洋情人節,可在對話訊息中輸入與節日有關聯的字句,即有機會有小小動態圖案的意外驚喜!同時, WeChat 自 1 月 22 日起至 1 月 27 日,慶祝全球 WeChat 兩周年,推出 WeChat 阿管刮刮樂慶生活動,只要進入 WeChat 阿管之活動頁面,回答 WeChat 相關問題,就有機會獨得 iPhone 、 iPad mini 、一萬元現金獎等百項好禮!而農曆新年也將推出 WeChat 阿管財神到樂透彩活動、天天玩、天天好手氣、甚至有機會抱走 8 萬現金,讓 2013 年自年頭雀( Chat )躍到年尾、天天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