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人王 Hermes 跑跑關鍵翻盤,太陽神擊倒鋼鐵軍團

2011/05/23 08:56 台灣電子競技聯盟

7 - ELEVEN 盃職業電競聯賽 SK 聯賽例行賽第 25 場,樂陞鋼鐵人再戰曜越太陽神,太陽神 SF 團隊仍不敵鋼鐵人硬槍再度落敗,然而在 KR 跑跑卡丁車賽事上,鋼鐵人讓跑跑小天王 Owen 休息一場,太陽神跑跑團隊抓住機會搶下勝利,並在驟死賽擊倒鋼鐵人,贏得了最後勝利。


SF 特種部隊賽事雙方交戰「導彈」地圖,首局兩隊打得十分保守,節奏打得相當緩慢,首局太陽神新人 Hylas (周韋廷)抓到時機偷偷裝包,但慘遭鋼鐵人 Blink (吳家旭)以雙槍擊斃,在最後時刻成功拆彈。第二局太陽神帥狙 Nireus (傅邦宸)發威,瞬間以手中狙擊槍放倒 3 人,也讓阿波羅眾神有了反攻機會,但樂陞鋼鐵人的槍管似乎比較硬,接下來太陽神幾次裝包都慘遭鋼鐵人回防拆除,尤其以 SJ (徐顥璋)在通風管跳殺 Hydra (周仕傑)更為經典,上半場結束樂陞鋼鐵人以 4 : 2 取得領先。



下半場攻守交換,鋼鐵大軍群起直搗小炸房裝包,在五人存活的情況下,成功埋伏前來拆彈的阿波羅眾神,一舉殲滅太陽神選手,拿下首局第一分。但別忘了太陽神還有上季最佳步槍手 Cratos (莊琪),只見他極力反撲,但仍無法挽回太多失分,比賽結束,樂陞鋼鐵人以 7 : 4 拿下今晚勝利。



進入 KR 賽事,卻呈現另一番局面,個人賽方面,曜越太陽神今晚大獲全勝,以 3 : 0 剃了樂陞鋼鐵人一個小光頭,其中新人王 Hermes (黃遠康)更成功扳倒衝撞王 Vic (鄧富升),締造跑跑個人賽 9 連勝紀錄,隊友 Orion (呂俊賢)順利擊敗 Yang (王文信), Pallas (黃忠儀)更成功逆轉 Ziv (呂倉緣),個人賽結束曜越太陽神以 3 : 0 大幅領先。




進入團體賽,曜越太陽神趁著勝利氣燄一舉拿下首分,將比數拉至 4 : 0 領先幅度,但樂陞鋼鐵小將也沒因此白白挨打, Ziv 與 Vic 全力一搏,硬是將比數追回兩分,上半場結束曜越太陽神以 4 : 2 持續領先。下半場開始,即使 Ziv 全力衝線拿到首位,最後關鍵卻慘遭 Pallas 衝至第四名, Vic 與 Yang 頓時淪為 5566 天團,曜越太陽神再下一回合。而曜越跑跑小將今晚狀況實在太好,連續 3 回合將樂陞鋼鐵人壓著打,讓鋼鐵小將一分未取,比賽結束曜越太陽神以 7 : 2 獲勝。



比賽進入驟死賽,項目抽中跑跑卡丁車,鋼鐵人的資深老大哥 Vic 挺身而出,勇闖首位替樂陞鋼鐵人帶起士氣,鋼鐵小將 Ziv 也不負眾望,順利拿下第 2 回合首位。但 Hermes 力保賽末點,更連拿兩回合首位,將比數拉至 2 : 2 平手僵局。在最後這驟死賽中的驟死賽,雙方於「太空戰鬥飛行場」一較高下,新人王 Hermes 再度發威,幫助曜越太陽神逆轉勝利,比賽結束,曜越太陽神以 3 : 2 獲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