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SENSATION 首度於亞洲亮相

2011/05/20 15:29 HTC

韓國最大電信業者 SK TELECOM 即將開賣

HTC 在韓國首爾與韓國最大電信業者 SK Telecom 共同發表超級多媒體手機 HTC Sensation ,繼歐洲 Vodafone 與北美 T - Mobile 先後宣佈推出該款手機後, SK Telecom 將成為全亞洲第一家推出 HTC Sensation 給廣大熱切期待消費者的電信業者。 HTC 執行長周永明、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與 SK Telecom 執行副總 Suh Sungwon 均親自出席。

SK Telecom 執行副總 Suh Sungwon 表示:「 SK Telecom 在四年前就與 HTC 展開合作、推出 HTC 首款手機,一路走來雙方持續緊密合作,滿足韓國消費者的期望。我們非常高興能夠在韓國獨家推出 HTC 最新的超級多媒體手機 HTC Sensation ,這將會是今年上半年在韓國市場上擁有最先進的功能與技術的一款超級智慧型手機,相信它將在韓國造成一股 HTC Sensation 風潮。」

HTC 執行長周永明表示:「 HTC 和 SK Telecom 自 2008 年開始合作至今,雙方有著緊密的合作關係,這次我們一同率先推出 HTC Sensation 給韓國的消費者,再次證明彼此雙方致力於提供消費者最優質行動生活的長遠承諾。」他更進一步表示:「今天的智慧型手機已經快速成為消費者日常生活的重心,結合 HTC Watch 強大多媒體服務與搭載最新 HTC Sense 使用經驗的超級多媒體手機 HTC Sensation ,將會帶給韓國的消費者前所未有的新感受與體驗。」

超級多媒體手機 HTC Sensation ,不僅結合令人驚豔的多元化影音服務與貼心功能,更帶給全球智慧型手機一個全新的風貌。除提供創新的 HTC Watch 影音服務,讓享受即時影音服務選擇更多元、更輕鬆外; HTC Sensation 承襲 HTC 獨有的設計語言,一體成型的鋁合金設計,彰顯消費者品味與風格 ;並搭載以消費者需求為導向的最新 HTC Sense 使用經驗,讓一切操作更簡單、更自然,也讓 HTC Sensation 成為韓國消費者最為期待的一款超級多媒體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