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特爾呈獻多元嶄新的行動體驗

2013/01/08 18:21 Intel

全新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以及可變形 Ultrabook 改寫行動運算定義

英特爾主管 1/8 於國際消費電子展( International Electronics Show , CES )舉行記者會,闡述該公司持續擴增的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以及 Ultrabook (超極緻筆電)產品線,以加速新行動裝置體驗的計劃。 

英特爾副總裁暨行動與通訊事業群總經理 Mike Bell ,與英特爾副總裁暨個人電腦用戶端事業群總經理 Kirk Skaugen 公佈了許多新訊息,包括新興市場的新智慧型手機平台、專為平板電腦設計的 22 奈米製程四核心系統單晶片( system on - chip , SoC ),以及更加個人化、直覺化和採用各種創新變型設計的 Ultrabook 裝置。

Skaugen 指出:「英特爾技術將進入您周遭的行動裝置。我們將推出英特爾歷代產品中電池效率提升幅度最大的第 4 代 Intel Core (酷睿)處理器,並透過觸控、語音、臉部辨識、以及手勢操控等互動技術,在運算裝置中加入多元的人機介面。另外我們也大幅延伸 Atom (凌動)處理器的效能與省電優勢,在 2013 年將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加速推出行動產品。」

Intel Inside 智慧型手機 

延續一年前在國際消費電子展( International Electronics Show , CES ) 首度公開的內容,英特爾針對超值智慧型手機市場發表全新低功耗 Atom 處理器平台(先前代號為 Lexington )以及智慧型手機參考設計,業界預測超值智慧型手機市場將在 2015 年達到五億台的規模。現階段包括宏碁( Acer )、 Lava International 、以及 Safaricom 等客戶皆已宣布支援此平台。 

新平台將英特爾的產品強項帶入快速成長的智慧型手機市場,其中包括令人印象深刻的效能,讓使用者能夠快速瀏覽網頁,以及絕佳的多媒體與 Android 應用程式體驗。

Bell 表示:「新加入的低功耗 Atom 平台不僅讓英特爾能搶攻新市場,我們持續擴增的智慧型手機方案,陣容也會更趨完備。我們相信來自 Intel Inside 的體驗,將成為新興市場新手買家中受歡迎的選擇,我們的顧客在開發成本更低的裝置時亦無須犧牲裝置的效能或使用者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