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enovo 聯想推出全新可折疊系列產品

2013/01/08 17:43 Lenovo

首款多模式迷你 Ultrabook IdeaPad Yoga 11S 與可拆卸及翻轉的 ThinkPad Helix 同步推出

 Lenovo 聯想 1/8 宣佈推出兩款全新可折疊系列: ThinkPad Helix 與 IdeaPad Yoga 11S 。針對商業人士所設計的 ThinkPad Helix ,「可拆卸與翻轉」的特殊(“ rip and flip ”) 設計,可望成為新一代筆電設計模範。而 IdeaPad Yoga 11S ,搭載功能強大的 Intel 處理器與 Windows 8 作業系統,為首款功能強大的多模式迷你 Ultrabook 。

Lenovo 聯想台灣區總經理梁百鋒表示:「 Lenovo 聯想無與倫比的可折疊系列提供各消費族群,無論是學生或商務人士更多樣化的選擇。 ThinkPad Helix 讓商務人士一次能擁有平板和筆電雙重功能。它既是高效能的輕薄 Ultrabook ,也是可拆卸的 Windows 8 平板電腦。我們更提高了新款 IdeaPad Yoga 11S 迷你 Ultrabook 的效能與生產力,輕鬆解決所有消費者的問題。」

ThinkPad Helix –可拆卸與翻轉螢幕設計,筆電與平板的完美結合

Helix 是 ThinkPad 高階系列的可折疊筆電,首創「可拆卸與翻轉」的螢幕設計將改變新一代的行動裝置市場。該特殊設計提供四種使用模式,讓使用者擁有無限的行動自由與多種用途。 ThinkPad Helix 具有高效能的 Ultrabook ,厚度只有 11.6mm ,將螢幕自底座拆開後,立即變成全球最薄的全能平板電腦,且重量僅 835 公克,為同級平板中最輕的裝置。 ThinkPad Helix 搭載第 3 代 Intel  Core  vPro 處理器、 10 小時超長電池續航力無論是工作或玩樂,皆能全天使用不受限,讓消費者輕鬆享受高效能與行動力兼具的新體驗。不同於 ThinkPad 以往鍵盤設計, ThinkPad Helix 增添精密的觸控筆( on - board pen )、全尺寸( full - size )鍵盤,並新增五款觸控板( 5 button clickpad ),更因此多出 20 %的觸控板空間。 11.6 吋高解析度的 1080p IPS 顯示螢幕,在各種環境下,都能提供栩栩如生的視覺效果,是 ThinkPad 系列中螢幕最清晰的筆電。

ThinkPad Helix 提供可選購的 LTE24 高速無限網路,並率先利用目前最新的 NFC 技術,只要輕鬆點選配對便可輕鬆分享資料。此外, Helix 沿續了 ThinkPad 系列的可靠、安全與易管理特點,例如深受大型企業倚賴的 Intel vPro 等。 Helix 將最佳的技術與架構帶入行動裝置市場,讓使用者不用同時攜帶筆電與平板電腦,重新改寫人們對行動裝置的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