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novo 聯想推出全新可折疊系列產品

2013/01/08 17:43 Lenovo

IdeaPad Yoga 11S – 輕巧與效能兼具的 Ultrabook 

Lenovo 聯想推出全新 360 °可折疊的 IdeaPad Yoga 11S ,可折出 4 種使用模式,包括筆電、平板、直立與帳篷模式,讓消費者在各種情境下皆能輕鬆體驗。 IdeaPad Yoga 11S 最高搭載第 3 代 Intel Core i5 處理器, 11.6 吋的 HD IPS 顯示螢幕,可支援十指多點觸控,並具有獨特的體感控制技術,讓使用者僅需在攝影機前揮手,便能拍照、錄影,以及處理其他文件。此外, IdeaPad Yoga 11S 搭載杜比家庭劇院音響,與畫質柔美的 Intel 高畫質整合影像技術,讓使用者感受絕佳的視聽饗宴。 IdeaPad Yoga 11S 採用獨特橡膠塗層,目前有石墨灰及蜜糖橘兩種顏色。

完整保障,強悍保護消費者使用經驗

Lenovo 聯想針對可折疊 Ultrabook 系列提供完整服務,包括能讓使用者在家或辦公室進行升級保固的 In - Home Warranty 服務,並對部分產品提供 Accidental Damage Protection 意外損害保護,對裝置不慎摔落或被水潑濺等意外損壞進行投保。 Lenovo 聯想優質技術專家也針對消費者的需求提供服務,消費者可舒適地在家中,透過電話或遠端支援,輕鬆接受服務。此外, Lenovo 聯想也針對中小企業提供完整的 ThinkPad Helix 支援服務,消費者可自選組合方案,包括保固升級、意外損壞保護、保留磁碟,和其他對小型企業極為重要的保護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