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在 CES 發表全新 Xperia Z 及 Xperia ZL

2013/01/08 15:46 SONY

Sony Mobile 1/8 於美國 CES 消費電子展推出全新旗艦 Android 智慧型手機 - Xperia Z 。配備 5 吋 1080 p Full HD Reality Display 螢幕、 Snapdragon S4 Pro 四核心處理器、 1300 萬畫素快速拍攝鏡頭並支援 4G LTE 系統,讓 Xperia Z 成為規格最完備的頂級智慧型手機。除此之外,它更結合 Best of Sony 的獨特技術、內容、設計及連結性,提供使用者豐富的使用經驗。 Xperia Z 將於 2013 年第一季在全球上市。

Sony Mobile 總裁暨執行長鈴木國正( Kunimasa Suzuki )表示,「 Xperia Z 集結過去半個世紀以來我們在電視、攝影、音樂、電影以及遊戲上的種種創新,打造真正不同凡響的超級手機體驗。 Xperia Z 擁有絕佳規格、 Sony media apps 以及 One - touch 分享功能,足以在智慧型手機市場中穩居領導地位。藉著把智慧型手機劃為策略重心, Sony 讓使用者能自由創造並樂在其中,隨時隨地分享行動內容,感受前所未見的超凡體驗。」

Xperia Z 絕佳材質,精心打造,豎立設計新典範

Sony 智慧科技

Xperia Z 清晰銳利的 Reality Display 顯示螢幕支援 Mobile BRAVIA Engine 2 技術,將 Sony 長久以來的電視螢幕專業導入智慧型手機中,提供超亮、超清晰的瀏覽體驗,令人沉醉其中。此款智慧型手機同步具備 Sony 數位相機技術,更首度搭載 Exmor RS for mobile 感光元件,成為世界第一個可執行 HDR video 功能的智慧手機。 HDR 技術能在強烈背光下拍出清晰照片/影片,讓使用者可以在任何環境中都能捕捉到銳利細緻的影像。

Xperia Z 也擁有 STAMINA 電源管理模式,在螢幕關閉時自動關閉各種耗電的應用程式、螢幕再次亮起時隨即將之重新開啟,藉此延長待機時間達四倍以上。

Xperia Z 搭載1.5 GHz四核心Snapdragon S4處理器及2GB記憶體,操作流暢迅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