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JAYS Curves x t-JAYS Four 滿足挑剔的耳朵

2012/12/24 16:04 先創國際

瑞典知名耳機品牌 Jays 推出 Curves 音樂精靈手機 app ,搭配旗下高階耳機 t - JAYS Four ,軟硬結合大幅滿足消費者對於卓越音質的美聲享受。 Jays 一直以來致力於創新研發,持續觀察並聆聽消費者需求,力求符合各種類型消費者的期望,沿襲北歐簡約風格的設計更能彰顯個人特色。 t-JAYS Four 是一款適合音樂熱愛者的耳機,深沉的低音共鳴反應是其最大特色,且不論在何時何地均能保持清晰、乾淨、自然不失真的聲音。此外,搭配專屬 Curves 音樂精靈 app ,讓 t-Jays Four 原先的高音質更有層次感,除了帶給消費者不同以往的震撼聆聽效果外,介面更整合了音樂播放功能,提供更直覺且純粹的使用體驗。

t-JAYS Four

根據資策會 FIND 調查指出, 2012 年台灣智慧型手機快速成長,持有人口已超過 609 萬人,並預估台灣智慧型手機普及率於 2015 年將達 56.8 %,隨著智慧型手機蓬勃發展,手機不再只是通話功能,消費者對於其他如聽音樂等娛樂性應用的需求日漸增加。智慧型手機普及率持續成長,也改變了消費者生活型態及使用習慣,相對地消費者對於耳機品質及聲音的呈現也會更要求且敏銳,傳統耳機將無法滿足消費者挑剔的耳朵,正因此 Curves 與 t-JAYS Four 高階耳機的完美結合將聲音再進化,完全滿足消費者的對於聽覺享受的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