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retec 現身新一代展產學合作激盪創意火花

2011/05/18 16:48 希旺科技

新一代設計展將於 5 月 20 日 在世貿展出, Pretec 希旺科技有機會跟本次獲獎最多的大同大學工設系合作,將生活中常見的隨身碟結合實用與藝術,做出精采呈現,科技業與設計院校配合參與新一代展,成為另類焦點。

 

Pretec 希旺科技多年來持續結合科技與創意,期許成為連結生活美好記憶的品牌,推廣實用藝術作品不遺餘力,硬科技加上設計軟實力,產品得遍國內國外設計大獎,希旺科技也透過參展、舉辦設計競賽,致力發掘新一代的設計人才。

Pretec 產品行銷經理葉逸華表示:「國內諸多設計競賽提供設計院校學生一個交流互動的平台,但獲獎作品常苦無機會量產化,非常可惜,希旺科技透過參展、透過自己舉辦的設計競賽,跟學界有更多的互動,也從中發掘設計新秀,希旺科技期盼作為一個創意的搖籃、一個推手,希望能將學生優秀的創意作品量產,讓更多人可以看見。」

Pretec 相當看重大同大學工設系同學的設計實力,大同大學在本屆新一代設計展一共入圍 23 件作品,連續兩年成為入圍作品最多的學校系所。本次合作也請大同學生利用 Pretec 產品發揮創意巧思,將去年發表極簡設計的公仔造型經典產品- backpacker (宇宙派克公仔隨身碟)結合實用與藝術,做出精采呈現。

台灣設計年度盛會『新一代設計展』將於 100 年 5 月 20 日至 23 日在台北世貿中心展出,不僅設計界矚目,同時也讓設計界與產業間有更多交流互動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