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ogitech UE 準備好迎接 iPhone 5 及 iPad mini

2012/12/17 18:10 羅技電子

Logitech UE 無線音箱攜帶便利,精緻的鋁質提把與質感外觀恰好搭配您 iPhone 5 的全新金屬外殼,且機體內搭載八個客製化調校的單體,想要隨時享受充滿爆發力的音響效果選擇它準沒錯!而輕巧可愛的 Logitech UE 行動音樂盒擁有黑、白、紅、黃、藍 5 種不同色彩可供選擇,體積雖小,音樂震撼力卻一點也不少,還可以當作內建麥克風的擴音麥克風使用,能輕易從聆聽音樂切換至免持聽筒通話,無論是聽音樂或接電話都與您的 iPhone 5 合作無間! Logitech UE 無線音箱建議售價 NT$ 8,899 、 Logitech UE 行動音樂盒建議售價 NT$ 3,890 ,均提供兩年有限硬體保固。

現在參加「羅技寒冬送禮季」活動,只要於 2012 年 12 月 10 日至 2013 年 1 月 27 日期間選購 Logitech UE 全系列產品,包括 10000mAh 行動電源(市價 NT$ 1,290 )、陶瓷馬克杯(市價 NT$ 450 )限量版羅技好禮等您來拿!活動詳情請至羅技官網 http://www.logitech.com/zh-tw 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