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ogitech UE 準備好迎接 iPhone 5 及 iPad mini

2012/12/17 18:10 羅技電子

Logitech UE 900 入耳式耳機則是專為唱片藝人以及音效工程師製作專業級耳機的音響工程師所精心打造,內載四個專業等級平衡電樞單體,兩個用於低音、一個用於中音、另一個用於高音,能呈現出最真實、準確的高解析音頻,各頻段分明細緻的聲音細節,帶來寬闊、前排正中位置的音場,令人屏息的深度與清晰度、以及準確音色的低音與高音,擁有這款等同專業客製化耳機音質的 Logitech UE 900 ,讓您隨時有如置身在演唱會現場般的臨場感;為獲得最好的聆聽效果, Logitech UE 900 具備極佳的配戴服貼度與舒適感,高達 26 dBs 的隔音效果更能確保提供純淨的音質。

不管您是使用 iPhone 或 iPad 單純聆聽音樂,還是用於觀賞影片, Logitech UE 900 、 Logitech UE 9000 都讓您能完全沉浸在喜愛的音樂或電影中,體驗原音再現、身臨其境的視聽饗宴。 Logitech UE 900 建議售價 NT$ 13,690 、 Logitech UE 9000 建議售價 NT$ 13,090 ,均提供兩年有限硬體保固。

繽紛設計引領風潮 玩樂時尚樂在分享

Logitech UE 6000 、 Logitech UE 4000 

Logitech UE 6000 耳罩式耳機和 Logitech UE 4000 貼耳式耳機均具備 Logitech UE 純淨、真實音效特色與時尚流行的外觀設計。分別擁有黑、白兩色的 Logitech UE 6000 及黑、白、紫三色的 Logitech UE 4000 ,無論您的 iPhone 與 iPad 是黑色或白色,皆能滿足您潮流搭配的需求。 Logitech UE 6000 及 Logitech UE 4000 均配備高級記憶泡綿耳塞、皮革觸感的透氣式表面、以及輕巧的耳掛式設計,讓您在享受充滿生命力與情感的音樂感動同時也能備感暢快舒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