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Yahoo奇摩信箱革命改版 力拼 Gmail

2012/12/17 12:34 陳炳宏

(更正)350萬是每天上線使用者,每月攔截垃圾郵件為6000億。

你多久沒登入Yahoo信箱了?如果你還認為Yahoo奇摩郵件信箱速度又慢、版面又雜,那可就落伍了,現在可以下載iOS或Android版的Yahoo奇摩App,體驗原生App的快感。

Yahoo! 奇摩宣稱目前全球有一億個電子信箱用戶,台灣則有三百五十萬使用者,為了提升用戶收信的工作效率,日前 Yahoo! 奇摩推出包括 Android 、 iOS 與 Windows 8 版本電子信箱App; Yahoo! 全球通訊服務產品總經理 Vivek Sharma 表示,透過全新的 Yahoo 電子信箱,可為全球超過一億名不重複使用者每天省下高達 3600 萬分鐘的時間。

目前Yahoo奇摩電子信箱系統每秒鐘大概寄達五萬封郵件,並阻擋超過二十萬封垃圾郵件,平均每個月擋下高達六百億封垃圾郵件;而 Google 則宣稱,截至今年 6 月,全球已經有 4 億 2 千 5 百萬個 Gmail 活躍使用者;截至去年 12 月, Gmail 在全球的可觸及率為 99.99 %;截至今年 4 月,垃圾郵件進入 Gmail 使用者信箱的機率低於 1 %。

新的Yahoo奇摩電子信箱以「速度」需求作為核心設計概念,拋棄以往繁瑣、廣告充斥的頁面設計;提供快速、簡單、跨平台且一致性使用介面等特性,讓網友可以快速切換不同檔案夾並針對每一封信件進行分類、加註、刪除等功能,也提供標註垃圾郵件功能,可以協助垃圾郵件判斷。

重新設計的 Yahoo奇摩郵件特別優化讀信、寫信、與回信的效率,並可讓使用者隨時以拍攝方式夾帶多張照片,類似目前最夯的即時聊天軟體「 LINE 」、「 Whatsapp 」,編寫信件時可隨拍即傳,還能選擇照片大小,讓沒有智慧手機的朋友用電腦也能收到最即時的郵件,體驗科技的便利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